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紧凑型小车降价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34  京华时报

  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平均降幅:8000元

天语SX4-Sport限量版上市售价10.0888万元 

  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情况:北京市场各家4S店均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目前多家给出了全系降价8000元的优惠幅度,虽然车型颜色如黄、红、青等并不齐全,但已有颜色的车型均可即时提车,另外较少人选择并非金属车漆的黄色和红色车型。但市场上较为稀缺的黑色车型,各家均存车不多,手动车型需要提前一周左右进行预订,而优惠幅度也只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市场实际售价为11.68万元。

  目前市场上销售情况较好的为两厢天语,其中自动挡的都市时尚型较受欢迎。但需要天窗的消费者只能选择三厢版天语,因为两厢车型并没有天窗配置。

  东风雪铁龙C2

  -平均降幅:8000元-1.2万元

C2

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情况:东风雪铁龙C2在北京市场各家4S店均给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促销活动。

  其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是1.6升的自动车型,其降幅达到1.2万元,包括1.6SX、1.6EX和运动版VTS的1.6SX三款车型,降后价格分别为8.68万元、9.48万元和8.78万元。而对于车价更为便宜的手动车型,1.4升和1.6升车型也均有8000元的优惠活动,包括1.4SX、1.6SX、1.6EX和运动版VTS的1.4SX、1.6SX这5款车型,降后的价格区间为6.98万-8.78万之间。不过,各家4S店的车型均不十分齐全,黑色运动款车型较少,需要一周左右的预订时间。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平均降幅:全系降价1万元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情况:经销商表示,雅力士上市之后销量一直不好,厂家宣传力度不够,消费者对雅力士的认知度不高。目前北京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针对雅力士执行的销售政策普遍为全系降价1万元,此外还赠送5000元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