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款主流紧凑型小车降价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34  京华时报

  紧凑型乘用车:

    该细分市场内各个品牌的车型已经过了一轮激烈的厮杀,由于车价普遍不高,整车利润也比更高级别车型低,故这一级市场很难出现过万元的大幅降价促销活动。新推出车型(如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和保值率较高的车型(如POLO)优惠幅度非常小,而即将换代的车型(如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和销售状况差的车型(如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降幅均超万元。

  东风标致206

  -平均降幅:1万元-1.3万元

标志206外观(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情况:目前标致206优惠已超万元,幅度最大的车型是1.4手动标准型浅内饰版,直接现金优惠达1.3万元,降后价格为6.58万元,实际该车为07款车型,浅内饰的弊端是中控台有反光晃眼情况,且各家店该车型均很少。主推的深内饰版只有1万元的优惠幅度,降后售价6.88万元,不过4S店可加送2000元装饰,基本为防爆膜、地胶和脚垫。1.6升车型也都有1万元的优惠,同样加送2000元装饰。

  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平均降幅:5000元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情况:马自达2三厢和两厢总计12款车型,北京地区经销商处执行的销售政策基本一样,即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降5000元,售价区间跌至7.88万元~11.08万元。经销商表示,目前马2北京地区库存量不大,部分车型颜色不齐全,购买时需提前预订。

  飞度

  -平均降幅:2000元

新飞度到店实拍

新飞度 (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情况:由于飞度刚刚完成国产换代,新飞度上市时间不长,多数4S店优惠幅度并不大,一些店甚至没有优惠活动。目前北京市场的广州本田4S店中,多数可以给出2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或3000元的装饰赠送。

  目前多数4S店优惠车型为1.5升自动豪华版车型,优惠后售价为11.18万元,并可赠送3次保养,价值1000元左右。优惠后新飞度全系车型的市场实际售价区间为8.48万-12.78万元。各家店车型颜色齐全,提车并不需要预订时间。

  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

  -平均降幅:3000元

tu

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情况:虽然上市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上海大众POLO与其他不少刚上市的新车相比,价格更为坚挺。不过为迎接9月黄金时期,各家4S店也均给出了3000元左右的价格优惠。

  虽然并非是大张旗鼓的优惠活动,但到店购车者还是均可得到3000元左右的价格优惠,优惠后售价为8.7万-11.6万元。但各家4S店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缺货现象,其中三厢车型颜色和款式均不多,而两厢车以黄色车型比较紧俏,这些不全车型均需要一周左右的预订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