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款主流降价车型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7:33  京华时报

  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

  -平均降幅:2000~3000元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市场情况:北京地区在售的新爱丽舍车型总共有6款,市场售价区间为7.08万元~9.88万元,新增一款标准型AT,厂家指导价为8.48万元,市场售价为8.28万元。目前东风雪铁龙4S店中新爱丽舍商品车库存不多,银灰色车型各4S店基本无现车。

  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

  -平均降幅:5000元左右

旗云
旗云

  -市场情况:目前北京地区旗云在售的车型只有配备奇瑞(参数配置)新发动机的1.5L旗云,1.3L和1.6L旗云都已基本售完,只有部分4S店仍有少量库存。1.5L旗云总共3款车型,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市场售价区间为4.78万元~5.48万元。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平均降幅:无

朗逸
朗逸

  -市场情况:北京地区基本都处于无车状态,上海大众北京分销中心负责人表示,朗逸每个月商品车到货量基本保持在300辆~400辆,平分到各网点,各4S店每月实际到货量只有10辆~15辆。

  目前北京地区消费者购买朗逸只能预订,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

  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

  -平均降幅:1万~1.5万元

福克斯
福克斯

  -市场情况:在09款福克斯推出之前,长安福特北京的各家4S店还是对2.0运动款车型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而其他车型中,两厢款1.8升手动和自动车型优惠幅度更大,售价分别为10.8万和12.5万元,价格直接下降了1.58万元,三厢款也降1.5万元。据悉,09款福克斯细节配置有些变化,售价将高于现款。

  思域

  -平均降幅:1万~1.5万元

思域
思域

  -市场情况:

  目前推出的思域五周年纪念版EXi标准型手动和自动版均现金优惠1万元,降后价格为13.78万和14.78万元;而五周年纪念版VTi豪华型手动和自动版则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降后售价15.28万和16.28万元。除现金优惠外,各家4S店还有5000元的装饰赠送,部分4S店还赠送价值5800元的一年全套车辆保险。

  本专题撰文 鄂佳 石文夫 高杉

  本专题图片 张迪 制图 刘丽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