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车市销售继续走低 9月车市降价潮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7:0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赵丰玉 史歌

  8月车市销售继续走低,不少厂家进入9月无奈又举起了降价大旗。一周来,不仅长安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最高降2万元,青年莲花竞速、奇瑞(参数配置)QQ、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也有不同程度的降幅,此外江淮轻卡最高优惠8000元也预示着价格战不再限于乘用车,一场更大规模的价格战或许将就此拉开大幕。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降2万元

  9月8日,长安福特宣布该公司旗下福特蒙迪欧-致胜全系列产品将实行新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旨在为喜爱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全系4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下调幅度最高达2万元。

  据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服务及市场副总裁何骏杰介绍,“调整蒙迪欧-致胜厂商建议零售价是我们应对中高级车市场激烈竞争的举措之一,这一行动不仅让蒙迪欧-致胜继续保持中高级市场最佳性价比的竞争优势,也使得消费者能以透明、全国统一的参考价格购买该产品。凭借三个月前的全系车型升级和这一次的价格调整,蒙迪欧-致胜在今天的中高级车市场上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价格调整后,蒙迪欧-致胜2.3L豪华运动型为22.38万元,2.3L豪华型19.98万元,2.3L时尚型17.98万元,2.0L舒适型16.98万元。”

  众泰2008:全系降价近6000元

  2008年,众泰汽车的销量一路走高,这与国家奥运经济的拉动也密不可分,在国家与企业“双丰收”的重要时刻,为了表达同贺奥运、共享成功、回报民众的社会责任感,众泰汽车即日起针对旗下众泰2008全系车型发起了“冠军品质成功共享”的主题优惠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真正与消费者共享成功的喜悦。

  本次价格调整,众泰2008最高降幅近6000元,部分车型直接跨进4万元区间;调整后,1.3L标准型和时尚型价格分别为49900元和53900元;1.5L标准型和时尚型的价格分别为56900元和59900元,继续捍卫它在小型车市场的性价比“冠军”称号。

  青年汽车:莲花竞速让利1万元

  近日,青年汽车集团官方宣布,将旗下的运动车型——英国莲花竞速的价格进行调整,最高让利达1万元,全系平均降幅达9%以上,使竞速杀入11万元区间,全力冲击运动型轿车市场。

  英国莲花竞速由世界顶尖的莲花工程设计,采用了大量世界顶尖品牌的零部件,如:竞速的制动安全系统使用了德国BOSH的最新一代8.0版本的ABS+EBD;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由给宝马、奔驰、沃尔沃提供配套的世界第一的瑞典AUTOLIVE 公司配套。英国莲花竞速此次厂方让利促销,显示了青年汽车集团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决心。“以优质、高性价比取胜市场,让用户花小钱开好车,这是青年集团的发展战略。”青年集团董事长、总裁庞青年对他的轿车事业充满了信心。

  奇瑞汽车:QQ3降价2000元

  为响应9月1日汽车消费新政的实施,奇瑞QQ3第一时间亮出相应措施,旗下两个排量7款车型价格下调2000元,调整后的售价为308(参数配置 图库)00元到50800元。

  作为目前微轿市场销量最大的车型,QQ3面市5年间,销量节节攀升,产品遍布全球5大洲十几个国家,全球保有量已突破50万辆。2007年QQ3荣膺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最低车型,其后被列入政府绿色采购清单中。在目前国家提倡“抑大扬小”的节约型社会背景下,QQ3率全线产品迎接消费税新政实施的行动,体现了一个自主品牌所具有的社会责任感。

  江淮轻卡:优惠最高8000元

  自7月份国III标准实施以后,各大品牌的国III轻卡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近日,一贯主张绿色环保责任的江淮汽车推出“国III轻卡江淮造,3000万元大回馈行动”。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江淮国III轻卡的客户,每辆车都可享受4500~8000元的优惠。

  据江淮轻卡市场部有关人士介绍,响应国家政策,推动科技进步,一直是江淮轻卡所坚持的。此次江淮顶住国III涨价压力,推出巨额优惠活动,对于在市场上很少有优惠行为的江淮轻卡来说实属不易,此次优惠带来的国III价格下探,回馈了首批国III用户,引导了国III市场的消费取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