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启用全新品牌标语 重新定位公司全球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3:12  新浪汽车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日前在全球范围启用全新的企业品牌标语,向员工、客户和主要利益相关者重新定位伊顿的品牌形象。新的品牌标语“Eaton -- Powering Business Worldwide (伊顿 – 全球商业动力之源)”,清晰地表达了公司在市场中的影响力,阐明了伊顿作为一家动力管理公司和全球先进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近年来,伊顿从一家零部件制造商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Alexandar M. Cutler) 表示,“我们为世界各地的业务提供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但我们所有的业务都更关注于帮助客户更有效、更有力和更安全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柯仁杰指出,该品牌标语反映了伊顿业务多元化和跨地区经营的特点。目前,伊顿约70%的收益来自于公司的电气、宇航和液压业务,而卡车和汽车零部件集团的业务收益占30%。从区域上来看,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所创造的收益约占55%,新兴国家则约占总收益的20%左右。

  “中国业务的增长是伊顿全球业务发展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正在积极参与中国的基础设施、 制造、交通和能源行业的发展,”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伊顿还积极开发节能减排的产品和技术,帮助中国创造更清洁美好的环境。创新的伊顿绿色技术,比如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推动了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并极大的改善着环境。我们希望能为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提供更多这样的产品。 ”

  伊顿的产品和集成系统赋予了客户高效节能的优势。这些产品涵盖了用于住宅和商用领域的节能可靠的电力设施,降低飞机重量的液压系统,为轿车增加燃油效率的增压器和发动机阀减活系统,以及业内领先的用于商用客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等。

  “Powering Business Worldwide” (全球商业动力之源)将与单独使用了30多年的伊顿公司标识相结合使用。新的企业标示将会逐渐出现在伊顿全球150个国家所有用于传播、市场和销售等方面的资料中。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7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8.1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