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将于9月底上市 定位年轻消费者群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8:53  新闻晨报
奇瑞A3将于9月底上市定位年轻消费者群体(图)

图为奇瑞A3

  笔者近日从奇瑞(参数配置)获悉,定位于第三代为年轻时尚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精致家庭轿车奇瑞A3,即将于9月26日上市。此意味着奇瑞正式驶入打造国际名牌的第二发展阶段,“雪藏”两年之久的奇瑞A3即将揭开面纱,标志着以奇瑞A3为代表的“中系汽车”参与和“日德系车”分庭抗礼的三代家轿市场的鏖战。

  据业内人士介绍,以三代技术为平台的奇瑞A3创造了四项最新标准:一、时尚的设计风格:欧版宽体营造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二、高标准安全:以碰撞的五星级别为基准进行安全设计,ESP、六气囊等安全配备遥遥领先。三、先进汽车技术:EPS、Can+LINBUS智能管理系统等十二项高科技智能技术。四、欧系制造工艺:62台机器人激光拼焊,全车身50%镀锌钢板等七项先进制造工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