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新飞度在北美和中国市场双飞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4:43   新浪汽车 字号: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

  新浪汽车讯 8月21日凌晨,本田北美宣布,鉴于小型车Fit的市场需求剧增,本田今年将第三次扩大fit的产量,从8月份以后开始,本田将Fit的产量从以前计划的80000提升到85000辆以上。今年1~7月份,Fit在北美销量高达52053辆,同比激增72.9%,在整体低迷的北美市场表现十分抢眼。

  无独有偶,国产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在今年7月13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在不到一个月的上市时间里,仅7月份内的短短十几天时间内,新飞度的销量就直接攀升到了4575辆,消费者订单更是不断激增,目前已经超过了两万订单,拥有了较高的市场人气,表现丝毫不亚于北美。

  全新换代的新飞度除了实行了与同门师哥广州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值保修政策之外,在外形、空间、技术等方面均在小型车产品群中出类拨萃,优势亮点突出,延续着属于飞度的辉煌。

  热销原因之一:提供最大小车空间

  越小越得能装!这是2008年的小型车消费群体的重要需求之一。购买小型车的人群大多是年轻两口之家,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是与众不同的,而两厢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可以同时吸引他们。没有了尾厢的负累,在城市中心穿梭和窄街小巷泊车,两厢小车绝对是不二的选择,同时靓丽的造型也会被众多女车主亲睐。不过在时尚吸引的冲动之后,爱玩的年轻人同样需要一部两厢车能够装得下周末去郊游的工具和偶尔去旅行的行李箱。超大空间组合方式的新飞度在这一环节自然是拨得头筹。

  热销原因之二:服务打造最大的差异化

  传统意义上的小型车是外观漂亮和代步工具的组合体,而对于如今流行的小型车,绝不仅仅是如此简单意义上的优势就可以打动消费者。于是需要产品具有与众不同的特色:座椅折叠方式要多样、储藏格丰富能变化、发动机技术领先且节油环保、动力满足使用需求、内饰设计人性化、车型安全配置丰富等。而对于车型产品极大丰富的小型车族群,日系车型百花齐放,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尽其能。在这种情况下,晚于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上市近几个月的新飞度,靠什么优势后发制人?靠的就是目前在小型车市场上缺乏的售后服务体制,新飞度与新雅阁采取了相同的“三年或者10万公里”保修政策,并启动FIT CLUB的车主计划,这对小型车主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谁不喜欢得到更多?

  热销原因之三:有年头的玩车文化

  中级车是日系车的天下,在价格极尽争夺的市场,2008年日系中级车保持了高调的竞争优势,小型车市场同样如此。来自于有着玩车族群传统的日系小车,对于玩车一族来说,是一个除了跑车、高端SUV、后驱车等独特车型之外的又一物美价廉的好选择。拥有着强大的玩车发烧友的飞度品牌,在经过简单改装后也可以尝试玩耍极限的乐趣,你购买的不单单是一部靓丽的外形之躯。不同于雅力士的过于女性化的圆润、有别于马自达2过于曲线的车身腰线,新飞度的凌厉正是迎合了如今后现代的小车文化,当今更加趋向于中性化消费的女性群体也开始弃可爱接纳有棱有角的风格,而不是一味圆弧和一味的粉嫩。

(编辑:hhauto)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