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购车“配对”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1:42  新京报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第二辆车已经开始进入许多家庭。目前拥有了一辆车的家庭将如何去挑选另一辆车搭配原有车型?或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潜在消费者,又将考虑哪两辆车作为配对组合呢?可以设想一下,您目前已拥有一辆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这样的中级车,出于用车成本考虑,第二辆车您很可能选择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同级别的两厢车,而部分有个性化需求也有足够经济能力支撑的消费者,可能更倾向于再购一辆SUV或跨界车型以满足骨子里的越野、运动等全方位的诉求。这样的配对组合因人而异,根据不同人群的消费心理以及实际经济情况,可选择性是变化无穷的。同样的,二次购车选择同品牌车型以节省日后的保养时间、费用的可行性也更大。如果再把市场价格走势、货源情况以及日常使用成本等因素计算在内的话,配对一组车型也是一种理财学问。

  因此,本期购车配对套餐的专题将把握人们消费心理的一些共性,以实用经济为本,探讨最佳的车型配对组合,呈现出北京保有量较大的部分车型以及热销的、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车的搭档。

    相关报道

    豪华运动型  尊贵个性型  家庭互补型  经济基本型  车友观点  专家看法

马自达6

宝马325i时尚型

迈腾

欧兰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