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上市一周年感恩反馈 购车两款礼包任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4:38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为庆祝狮跑上市一周年,东风悦达起亚感恩回报新老车主,特推出二款超值大礼包。从9月1日至9月30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全系狮跑的消费者,均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任意一款超值大礼。是想要包含高档迎宾踏板、个性化前/后护杠、时尚后导流板等精美SUV外设的“拓界装备”,还是5万公里免费保养和首年交强险的双重保障?就看你的需要!

  到今年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即将走过辉煌的一周年。作为都市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狮跑凭借时尚活力的外观、人性化的配置及出色的性能表现,先后问鼎近四十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在之前先后举办的“购狮跑赠拓界装备”及“送保养保险”活动中,消费者反响热烈,掀起了一股狮跑购车热潮;活动结束后,有不少消费者在来店看车时表示出错过活动时间的惋惜。为进一步满足众多粉狮的需求,东风悦达起亚此次特以“二选一”的形式重新推出两大活动,更灵活的选择方式让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作出决定,可以说体现了企业的贴心、人性的服务。5万公里的保养服务,能有效满足车主不同的保养需求;结合获赠首年交强险及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发动机5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举措,大大节省了车主日常的用车费用,使得十一黄金假期出游后顾无忧。精美的拓界装备不仅在外观上满足了车主追求个性的需求,再配上狮跑优异的操控性能,爱车不但能在性能上领先于其他车子,与众不同的外型也在都市穿梭不息的车流中更加出挑显眼。

  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狮跑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充满了激情时尚的动感特质,CVVT发动机、适时四驱电子系统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狮跑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表现出极高的安全性和极强的适应能力。目前狮跑已经强势晋级国内SUV销售的第一集团,同时狮跑2008拓界之旅也在去年拓界之旅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参与,招募仅十多天,注册人数便已经突破了3万。相信随着市场活动的深入,品质优异的狮跑将会在08下半年再创销售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