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Kiyora Urban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9:41  新浪汽车

马自达Kiyora Urban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于9月4日发布了其Kiyora Urban概念车的几张设计草图,该车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Kiyora”翻译成日语意思是指“干净而纯洁”,这象征着驾驶乐趣与环保、安全特征之间的协调,从马自达长远的技术发展方向看,马自达渴望将该车打造成一款能表现出马自达“Sustainable Zoom-Zoom”这一未来设计研发方向的车型。


马自达Kiyora Urban概念车

  结合马自达的流线型Nagare的设计,“Kiyora”的概念感化了马自达的设计师,从而使他们设想出一款干净地穿越城市风景的城市汽车,水是设计的主题。这款Kiyora概念车搭载的发动机是马自达的新一代四缸直喷式发动机。


马自达Kiyora Urban概念车

  这款新的马自达Kiyora概念车是基于一个为达到最小的车身重量同时获得最大的安全与驾驶乐趣而设计的全新平台打造的。其内饰特征和功能的设计也更加迎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