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9月1号调整价格 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30  易车网易车网

  ——上半年整体增长超32% 近期内不会再有降幅

  【易车网天津讯】在2008年的重庆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先生曾介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前5个月的销售总量超过100300多辆,同比增长超过32%。今年的车市1-5月整体增长了17%,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增长了32%,长安福特马自达相比整个市场还是快了一些。”几个简单的数字可见这一品牌的实力与增速步伐之快。

  日前,笔者在天津地区长安福特马自达4S店了解到,近期长安福特马自达不会有再降幅。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其一,长安福特马自达生产的这几款车型在市场的反响还不错,无论是电话量还是订单数量每月均呈递增趋势;同时,9月1日起,厂商已经在价格上作了较大幅度调整,最高降幅达到2万元,在经济型车当中,2万元的优惠已经是给予消费者最大的让利。

  以下是长安福特马自达三款车型调整之后价格表:(单位:元)

  车系

  车型

  原市场价格

  最新价格

  降价幅度

  Mazda 2两厢

  1.3L MT

  83800

  79800

  4000

  Mazda 2 劲翔

  1.5L AT 豪华型

  108800

  103800

  5000

  1.5L AT 尊贵型

  115800

  110800

  5000

  Mazda 3

  (三厢)

  2.0L MT

  134800

  120800

  14000

  2.0L AT

  144800

  130800

  14000

  2.0L MT 豪华型

  154800

  140800

  14000

  2.0L AT 豪华型

  164800

  150800

  14000

  如今,已经进入9月,所谓“金九银十”,每年的这个季节,都是汽车市场渐入销售旺季之时,目前厂商调整之后的价格已经是08年以来让利幅度最大的一次,如果您对长安福特马自达车型各款车型有兴趣,可尽快致电经销商咨询或到店选购。

  Mazda2两厢曲面变化丰富 突出驾驶性能

  两厢版的马自达2是部完全针对年轻群体的小车,出色的驾驶感令我们对其大为赞赏。马自达2的外形尺寸为:长3905mm、宽1695mm、高1480mm,比飞度(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小一点,紧凑的体形更加符合“个人化”的需求。不过其2490mm的轴距是同级最大的,超过同级中较大的飞度和Polo,展现了设计的功力。马2的外形如何时尚、如何个性化,大家可以自己体会,我们就不在这里多说了。丰富的曲面变化是马2车身造型的一大特色。整个车头就富有立体感,引擎盖到前轮拱之间是非常巧妙的三维曲面过渡,打破了一般轿车的平板模式。前大灯与车头轮廓巧妙地融合,成为车头平滑曲面的一个组成部分。其搭载的MZR 1.3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最大输出功率为63 kW/6,000rpm。 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

  Mazda2 劲翔 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先锋

  (加图)

  长安马自达将全球首发的“Mazda2 劲翔”产品定位于“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劲”代表了“Mazda2 劲翔”突破性的“新概念”设计和其独特的强劲动力。“Mazda2劲翔”采用“创意?动感?优雅”的新概念设计,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与装备上的精心设计,创造性地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实现了车型设计中“矛盾的和谐统一”。而中文名称中的“翔”字,则体现了“Mazda2 劲翔”在大大提升“行驶、湾道、制动”基本性能的同时,表现了超越同级别车的灵活操控;“Mazda2 劲翔”以高水准的制动性能为主的主动安全性能和追求卓越抗撞击能力的被动安全性能,让用户安心地感受随心飞翔的驾乘体验。

  新马3 活力四射 时尚运动

  (加图)

  新马3 是给活力四射的人们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到里,无不充斥运动、时尚之感,但也仅仅如此而已,它走的并不是纯粹的运动路线,虽然其操控乐趣并不少。新马3的车身外观没有庸俗的电镀饰条,包括几乎车车都用的电镀进气格栅,在马3身上也难寻觅。车鼻较尖,车头颀长,车顶弧线更长,以至C 柱快要接近车尾时才收住,煞是连贯、流畅,只给后备箱盖留极短尺寸。新马3装备目前国内最强劲的2.0 升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与宝马320 的动力性能比肩,比装备在马自达6 上的2.0 升发动机的还高出2kW。这也充分展现设计者要强调马自达3 运动性能的意图。(文/曹泽琪)

  责任编辑: 天津-曹泽琪

  

Powered By Google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