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中标石家庄公交300台天然气客车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1:08  中国客车网

  日前,石家庄公交总公司300辆12米纯天然气公交车招标尘埃落定,丹东黄海获全部订单,石家庄公交的纯天然气客车也将达到千辆以上,成为国内纯天然气公交车占所有公交车比例最大的城市。

  近年来,为开创绿色城市,石家庄市公交部门逐步加大天然气汽车的配置比例。在车辆的选择上,丹东黄海以其在大中型公交客车“第一品牌”的影响力,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得到了石家庄公交的青睐,目前,黄海客车在石家庄的保有量已达到一千多辆,占据了石家庄公交客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此次中标的300辆12米黄海天然气公交车,全部采用黄海经典的方基调造型,简洁大气,车型号为DD6129S58,配置上柴SC8DT230Q3天然气发动机,欧Ⅲ排放,带电子加速踏板,沃德伍德电控系统,尾气处理器,为开创环保城市出一份力。该车为二级踏步,车内空间宽敞,配有公交专用座椅,扶手管采用喷塑处理,配有液晶电视、电脑报站器、投币机等,出于安全考虑,车内还加装了2个车内监视器,并具有5个爱心座椅,该车人性化的设计细致入微,让乘客真正的体验舒服到家的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