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哪款最合适 比亚迪F0全系购买指南(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9:59  新浪汽车

  二、发动机升功率较高 车型全为手动档

基本参数表
基本参数表

  比亚迪F0的长、宽、高分别为3460毫米、1618毫米、1465毫米。从尺寸上来看,比亚迪F0的车身宽度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能够提供相对宽裕的横向空间。在轴距方面,比亚迪F0的2340毫米轴距并算突出。但我们从整车的侧面观察可以发现,比亚迪F0的前门明显比后门长,整车B柱以前更是占据了整车的绝大部门长度。显然,比亚迪F0对于前排的空间照顾的更周到一些。

  在发动机方面,比亚迪F0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最大功率为50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1公里。与铸铁发动机相比,全铝发动机具有散热快、质量轻的优点,但成本却更高。此外,比亚迪F0的这款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0千瓦。若按升功率超过50千瓦为高性能发动机的标准,比亚迪F0的发动机表现算得上优秀。在变速器方面,比亚迪F0这次推出的均为手动挡车型。相信随着竞争的日趋深入,比亚迪F0也会推出自己的自动挡车型。

  三、前雾灯、轮圈最能区别出四款车型

  在比亚迪F0推出的四款车型中,比亚迪F0尊贵型配备了前雾灯。通过这个特点,我们能方便的将尊贵型与其余四款车型区别开来。此外,比亚迪F0的实用型、舒适型与豪华型、尊贵型的最大区别则集中在轮圈之上,前两款使用的为钢轮圈,后两款则使用的铝合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