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重新洗牌 名爵MG7大连优惠已达6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40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 降价】MG7系列本诞生于南汽,但是受困于南汽与上汽之间的复杂关系,上市后宣传工作也没有做到上海人那么出色,因此在知名度方面远落后于荣威750。同源于罗孚车型,但如今在国内的境遇却很不相同。

名爵7

  近日,编者在大连华诚名爵4S店了解到,MG7系车型目前优惠幅度达到了6000元。店方表示希望此举会有利于销售,将车市中的“英伦车型”性价比重新洗牌,通过降价增加MG7的市场竞争力。

  上汽与南汽成功合作的大背景下,MG国际品牌背景和技术优势与上汽集团的强大营销实力形成坚强互补,成为普遍被看好的“1+1>2”的强强组合。这也是名爵一直被看好的主要原因之一。如今市面上的7系轿车均为手动挡车型,而店方表示自动挡车型将会在9月上市,届时会有店内试乘试驾活动,有意购车的朋友请及时关注本网报道。

  目前,大连的优惠幅度与南方城市有很大区别,可以说幅度不高。提及易车网友购车,或许您会享受更低的价格。(文/杜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