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百商家强势支撑F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7: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比亚迪F3R自动版的上市,比亚迪新的销售渠道A2网也正式启动。日前记者从比亚迪厂家获悉,随着渠道的不断深化和拓展,目前比亚迪A2网的商家已有近150家,其中更有过半销售店为标准4S店。比亚迪新渠道建设速度之快让人咋舌。据悉,和F3R自动版在同一网络销售的F0也将在9月初上市,也就是说,F0一上市,便已经有过百商家支持其销售和服务。

  创新营销模式 新网络支撑新车型

  比亚迪汽车不断建设新的销售渠道,为的就是进一步提升F3、F3R、F6以及推进即将上市的F0、F8等后续车型的销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告诉记者,比亚迪汽车新的销售网络分为A1和A2两条渠道。其中,A1网负责F3、F6、F8等车型的销售;而A2网则负责F3R、F0、F8系列等车型的销售。各车型对应的DM双模电动车未来也会在对应的网络里销售。

  已建立起来的销售新渠道,是比亚迪汽车企业产品线不断丰富的选择。夏治冰表示,2008年比亚迪的产品线将得到空前的扩展。除目前在售的三厢A级车F3、两厢A级车F3R自动版和B级轿车F6之外,比亚迪将陆续推出A00级精品小车F0、首款双模电动车F3DM以及硬顶敞篷跑车F8。此外,还有未来的S系列、M系列等。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比亚迪销售渠道的变革也应运而生。

  据夏治冰透露,比亚迪汽车A1和A2网络销售的车型将来均在3款以上,同时确保每年每个经销商都有新车型(包括新车上市或换代)在销售。据悉,目前比亚迪A2网的商家已有近150家,也就是说,有150家销售服务店对F3R自动版甚至即将上市的F0进行强有力的支撑。

  商家信心百倍 力争销量翻倍增长

  2007年,比亚迪汽车实现15万辆的销量,实现100%的增长。比亚迪第一款自主研发的新车F3从06年5月上市到08年6月20万辆下线, 仅用了26个月的时间。同时,F3还在传统的销售淡季6月创下了销售13091辆的好成绩。入市五年的比亚迪汽车已逐渐步入成熟期,产品和服务也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

  2008年,比亚迪定下了20万辆的销售目标。F3是比亚迪的主力车型,在比亚迪2008年20万辆的目标销量中,F3依然会承担重任,而F3R自动版作为与20万辆好车F3同平台生产的车型,也将对车市进行新一轮的进攻,为2008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贡献力量。

  在原有车型F3R基础上推出的这款自动版新车倍受关注,一方面,F3R是首款入市的自主品牌A级两厢车,之前市场反应良好;其二,自动版的推出迎合了更广阔的市场需求;此外,7.98万的定价具备足够的吸引力。

  产品力增强了,营销也不能落后。所以比亚迪苦心建设新营销渠道。这不仅是为F3R自动版的销售作铺垫,同时也为即将上市的F0做好准备。心思缜密的比亚迪在变幻莫测的汽车市场上一直是稳打稳扎、未雨绸缪。追随比亚迪的商家们也信心十足地表示,F3R自动版、F0等的优良品质,比亚迪汽车的良好口碑,让他们看到了A2网的美好前景。F3R自动版的上市是众望所归,而翻倍的销量增长更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