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细节曝光抢先看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0:17  万车网

  今年年初,08款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曾为国内主流中高档商务用车树立了崭新的科技配置标杆,上市当月的销量高达8000余辆。但车内空间不足、动力不温不火、及一些细节方面的差强人意,令君越的销量迅速下滑,难以正面抗衡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等主流中级车。

  年中,混合动力版君越的上市为上海通用别克带了一丝希望:与普通动力版车型相差无几的售价和更为环保更加省油的动力线,使其成为截至目前国内市场性价比较高的混合动力车型。但这仍不足以提升君越在消费者中的口碑。

新一代君越路试谍照

新一代君越路试谍照

新一代君越路试谍照

新一代君越路试谍照

  早些时间,有媒体报道过,2010款君越将有“大变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别克概念车Invicta展出;而前些天美国通用表示:全新一代LaCrosse君越的外观将以Invicta为蓝本进行改进设计,但Invicta的外观与印象中商务车沉稳庄重的形象相去甚远。或许新一代君越会把未来感作为突出的重点?

以Invicta为蓝本进行外观设计的新君越,还能符合商务用车的要求么?

以Invicta为蓝本进行外观设计的新君越,还能符合商务用车的要求么?

通用官方仅仅透露这么小一个细节

通用官方仅仅透露这么小一个细节,看看标识的颜色

  虽然新一代君越要在今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才会正式亮相,通用官方也仅仅展示了一张进气格栅的图片,但我们的编辑还是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一些“谍照”和能对新一代君越进行描述的图片。

新一代君越的内饰,变化很大

新一代君越的内饰,变化很大

  预计新一代君越会在明年初在美国堪萨斯一家工厂投产,但作为一款全球产品,中国又是通用关注的一个大市场,相信上海通用也会对这款车进行国产。

效果图之一:方向盘

效果图之一:方向盘

效果图之二:仪表

效果图之二:仪表

效果图之三:中控台

效果图之三:中控台

效果图之四:排挡杆

效果图之四:排挡杆

  据悉,新一代君越将与欧宝Insignia、新一代萨博9-5(参数配置 图库)和一款雪佛兰车型共用前驱版Delta Ⅱ平台。新君越会搭载一款最高功率213kW、最大扭矩345N·m的发动机,国产新一代君越除了可以继续搭载原有的发动机以外,还有可能会搭载一台最高功率186kW、最大扭矩298N·m的四缸发动机。另外,新一代君越的所有车型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