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刺激点 五款金九第一波降价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9:22  新浪汽车

  受上半年车市较为惨淡的销量影响,不少车企纷纷将扩大销售的期望寄托在了汽车业传统的旺季“金九银十”之上。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汽车厂商除大力推出新车型外,更是祭起了降价的大旗。现在,尽管9月还未到来,但早已有厂家按捺不住,率先发动了一轮“金九银十”的降价攻势。

  比亚迪F3

  降价类型:官方降价


比亚迪F3

  8月20日,比亚迪汽车发动钜惠万元的“金牌攻势”。在本次降价中,比亚迪F3 1.8L尊贵型市场售价由原来的95800元优惠至85800元,比亚迪F3白金版实用型售价也从原来的59800元优惠至56800元。同时,比亚迪F3白金版豪华型则保持售价不变。

  比亚迪F3前脸给人以稳重感,车身整体也很圆润,非常为符合亚洲人的审美习惯,并与丰田花冠有几分相似。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3 1.8排量采用的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A发动机,白金版、1.6排量车型均使用的是三菱发动机。在配置方面,比亚迪除配备了常见的儿童安全锁、电子防盗、前、后阅读灯、CD音响系统(带MP3接口)、电动天窗等配置外,比较有特色是将电子罗盘集成在了车内后视镜之上。

  长城嘉誉

长城嘉誉

长城嘉誉

  降价类型:官方降价

  近日,长城汽车宣布,即日起至11月30日,长城嘉誉Cross-MPV掀起百日促销风暴。全系车型调整价格和配置,实行限时优惠活动。其中,嘉誉精英型12.68万,豪华型10.28万,舒适型9.48万,增加了定价为8.9万的实用型和定价为8.28万的标准型。

  长城嘉誉是一款5门7人座车型,并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方式。长城嘉誉长4574毫米,宽1704毫米,高184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此外,由于定位于企业中高端商务用车,长城嘉誉在配置上也绝不含糊,采用了包方向盘高低可调、主驾座椅六向可调,副驾、中排座椅四向可调、电动双天窗、门窗、后视镜及电子可调大灯等诸多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