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型车破解3.0L“紧箍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7:54  重庆晚报

  小排量油耗,大排量体验。这是大部分沃尔沃带T车主的反映。以安全享誉世界的沃尔沃汽车也是全球最早研发及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的汽车厂家之一,其技术和设计上有其它竞争对手无法比肩的优势。

  目前,中国市场上沃尔沃全系车型S40(参数配置 图库)、S80、C70以及XC90均有2.4T到3.0T不同版本的涡轮增压车型,传闻明年进入国内的沃尔沃全新XC60也将有带T车型。从各车型参数上分析,沃尔沃带T车型的功率较普通发动机提升至少50%以上。由于沃尔沃的涡轮增压研发采用了目前全球领先的航天航空技术,与同档次的竞争对手相比,在其他品牌涡轮增压车型频发且无法根治的发动机过度耗损烧机油现象明显时,沃尔沃带T车型依旧稳定工作。近年沃尔沃的“速控2”双涡轮技术,采用大小两个高精度涡轮增压技术,3.0升的排量已完全可实现普通车辆4.0升以上的动力表现,极具竞争力。

  面对新汽车消费税出台,沃尔沃做出积极反应,原计划引进的2.9升涡轮增压版沃尔沃XC90调整为2.5T车型,用较低排量的车型提高消费者的购买能动性。

  沃尔沃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介绍,奥运期间,沃尔沃推出的S行动S40迎奥运限量版在奥运尚未结束就已订购销售一空,剩余的S80也为数不多,重庆地区更是全部售罄。

图为沃尔沃汽车

  记者 刘丽娜 潘峰 朱晓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