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SUV前景可观 三款国3排放车型选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9:12  新浪汽车
三款达到国3排放的柴油SUV选购
三款达到国3排放的柴油SUV选购  三款车型详细参数对比

  柴油发动机高扭矩的特点对于需要大牵引力的SUV车型来说,是非常合适、实用的动力单元。正因为如此,在西部复杂的路况条件下,搭载柴油引擎的SUV比比皆是。

  由于目前国内的柴油引擎在环保技术方面还有待完善,搭载柴油SUV的车型还不丰富。不过实际情况是,市场对于柴油SUV的需求和潜力还是十分可观的。

  国内目前只有少数几家企业生产柴油SUV,既有合资产品,也有自主品牌。定位基本涵盖了中低端区间,价格方面,无论是普通的越野爱好者或者是中小企业都能够主流产品基本上都能够接受,因此在性价比方面拥有独到优势。

  华泰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2.9CRDI 中高端商用

特拉卡
特拉卡

  搭载了2.9升CRDI柴油发动机,所谓CRDI就是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通过这项技术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而且有效减少油耗,排放方面也能够满足目前主流的欧III标准。低转速下爆发的强大扭矩是这款发动机的强项,1750-3000转的区间,可以持续完成345牛米的扭矩输出,3800转达到最大功率120千瓦。

  特拉卡的内部空间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0/1835mm,轴距达到了2750mm,可以容纳7名乘客,而后排空间能够达到1180/2000升。无论是乘坐,还是载物都应对自如。

  特拉卡的离地间隙达到216mm,配备四驱系统,售价为27.98万元。作为与现代的合资产品,这款车的定位是面向行业的用户,特别是7座的设计,使之满足中小企业的用车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