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英杰汇”音乐先锋郎朗家乡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6:30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英杰汇”的“音乐先锋”郎朗(左)与“奥迪英杰汇”的“文化先锋”余隆和经典奥迪车交相辉映

图为“奥迪英杰汇”的“音乐先锋”郎朗参观沈阳辽宁鑫迪奥迪经销商展厅

图为“奥迪英杰汇”的“音乐先锋”郎朗与奥迪车主

图为“奥迪英杰汇”的“音乐先锋”郎朗在沈阳辽宁鑫迪奥迪经销商展厅激情演奏

图为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先生(右)向郎朗赠送“奥迪英杰汇”荣誉会员证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29日,“奥迪英杰汇”的“音乐先锋”、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应沈阳市政府和沈阳市共青团的邀请,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国际制博会开幕式暨音乐歌舞会,与300名钢琴演奏家同台演出。这台演出以演奏人数之多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同时,郎朗还被授予了“沈阳市希望工程爱心大使”和“沈阳市青年国际文化交流大使”的殊荣,以表彰他在艺术事业和公益事业所取得的成就。

  年仅22岁的郎朗凭借深厚的个人水准和非同凡响的音乐天赋,已经使北美、欧洲、亚洲等地观众为之倾倒,成为当今世界最令人兴奋与激动的钢琴艺术家之一。郎朗以自己的勤奋赢得了世界音乐界的认可,而他在艺术之路上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的精神和独特的个人魅力,与奥迪“尊贵、进取、创新”的品牌内涵相得益彰。作为“奥迪英杰汇”的“音乐先锋”,本次回到家乡沈阳,郎朗专程前往沈阳辽宁鑫迪奥迪经销商展厅参观。在经销商展厅里,郎朗与闻讯赶来的奥迪用户亲切交流,并即兴演奏。

  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先生表示:“我们祝贺郎朗在自己的家乡获得这样的荣誉。这是对他艺术成就和社会责任感的极大认可。郎朗凭借自己的天赋和不屑努力赢得了公众的认可,同时通过音乐使更多的人感受并认同这种积极进取与创新的生活态度。我们相信,如同郎朗的成就一样,通过‘奥迪英杰汇’,奥迪品牌所代表的进取和尊贵的生活方式将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

  今年4月,郎朗曾参观柏林奥迪品味车苑,再一次亲身感受奥迪独特的品牌魅力。正如郎朗所说,“通过与奥迪的接触,我发现奥迪不仅仅是一个高档汽车品牌,它更是一种高档的生活方式,这一点从全球各地的奥迪品味车苑的环境、奥迪组织和参与的各种高规格活动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7月,在奥迪总部英戈尔斯塔特举办的夏日音乐会上,郎朗登台演出,让当地公众欣赏到这一中国优秀钢琴家的艺术魅力。

  奥迪公司于2005年2月正式启动“奥迪英杰汇”计划,从来自中国社会的商业、文化、体育及娱乐等各行业中选出的杰出代表作为“奥迪英杰汇”的荣誉会员,以更好地彰显和推广奥迪所代表的不断进取与创新的理念,以及尊贵、精致的生活方式。所有‘奥迪英杰汇’的会员都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特点,那就是他们都骄傲地拥有至少一辆奥迪车,同时他们也都推崇奥迪一贯倡导的进取和尊贵的生活方式。

  郎朗在2005年2月被授予“奥迪英杰汇”音乐先锋的荣誉会员称号。已经获此殊荣的还有“奥迪英杰汇”的“文化先锋”、中国著名指挥家余隆先生。8月29日,世界杰出女企业家、著名华人女性靳羽西成为“奥迪英杰汇”的第三位成员。靳羽西以其“用时尚的意识和态度”沟通东西方的精神,被授予“奥迪英杰汇”的“时尚先锋”的荣誉会员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