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萨博飞行学院高级班招募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0:43  新浪汽车

  2008年8月27日(上海) 涡轮引擎轰鸣,Turbo基因亟待激发!继今年4月首度亮相中国并成功授勋第一批Saab萨博飞行学员之后,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高档运动轿车品牌Saab萨博将于10月再度升级它的陆上飞行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打造专属的学院,Saab萨博志在为中国汽车驾驶者提供一个以传授和体验陆上飞行实况及专业技巧而设的高级驾驶训练营。

  粲然初夏时节,随着2008年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的席卷热浪,第一期飞行学院降落中国。由飞行秀的炫目观赏到的飞行学院的亲身参与,Saab萨博将始终关注的“驾驭乐趣体验”推向更深境界。飞行秀团队成员亲自担纲教练,同步全球课程,原汁原味的“陆上飞行秀”元素,首批幸运学员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旅程。10月再次启动的Saab萨博陆上飞行学院第二期将是一个“高级班”,精化的课程与奖学金制度、电脑全程控制的报名系统与学员两轮的入学考试、结合驾驭体验与观光游览的驾乘路线,以及Saab萨博极具传奇色彩的黑色涡轮增压限量版车型Saab Turbo X独享试驾,将使本次“Saab萨博飞行总动员”更专业、更系统,也更富乐趣和吸引力。

  从即日起至9月20日,Saab萨博飞行学院第二期面向全国招募学员。这份荣誉和珍贵体验的获得将是一个通过层层选拔来之不易的历程。Saab萨博崇尚独立思考的生活精神、独具品味的人生选择。Saab萨博陆上飞行学院也是让人们发现自身的潜能,发现其中的乐趣与无限可能,因此入学考试中重要的一环便是有趣而有启示性的Turbo基因测试。

  Saab萨博飞行学院第一期仅对Saab萨博车主开放,而这一次,大门向每一个对驾驭怀有无尚热忱的人敞开。不过,既然是高级班,对学员的要求自然也不低,两轮入学考试的严格考核,兼备激情与实力的爱车之人才能最终获得那一纸录取通知书,如果成绩优秀,更可争取全国10个全额奖学金名额。深谙Saab萨博驾驶之道的陆上飞行秀团队,仍将是教练的不二人选,从容指点,将关于驾驶的技巧与心得,与学员分享。Saab萨博飞行学院第二期将暂别都市喧嚣,将课堂与实战场搬到如画的自然风光中,云南大理的山水之中将见证Turbo基因迸发出的激情与动力。行程四天的学院生活将包括两天高密度的课程与路况体验,将使学员与Saab萨博飞行器更紧密地贴合,更强烈地感受动力操控乐趣。Saab萨博飞行学院不是陆上飞行秀的翻版,它最关注的始终是真实情况下的驾驶技巧——告诉爱车之人在每一日与座驾的沟通中,开发驾驭潜能,享受人车互动。是谁拥有原汁原味原车上阵的陆上飞行秀?Saab萨博!而飞行学院就是建立在这份独有之上。

  即日起登陆Saab萨博中国网站(www.saab.com.cn)或亲临各地萨博专营店展厅,即可获取Saab萨博飞行学院入学准考证。感受,领悟,融汇,豁然,升级驾驭体验,升级你的Turbo基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