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纯正跑车日蚀年底上市 瓜分运动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9:17  万车网

  今年年末,三菱将向中国推出三款血统纯正的运动型轿车:日蚀、新一代蓝瑟和EVO Ⅹ。其中蓝瑟和EVO在中国已经有旧款车型销售,新款车型是更新换代,让消费者体会到更强大的性能;而日蚀则是全新引进中国的车型,想必已有不少人通过《速度与激情2》见识过它激进张扬的外观和震耳欲聋的发动机轰鸣声。

三菱ECLIPSE SPYDER

三菱ECLIPSE SPYDER

内饰布局,黑色的内饰主色、运动型座椅、炮筒式仪表……运动气息强烈

内饰布局,黑色的内饰主色、运动型座椅、炮筒式仪表……运动气息强烈

中控台布局,排挡杆和挡位的布置比较另类

中控台布局,排挡杆和挡位的布置比较新鲜

  当然,限于中国的路况等因素,原版日蚀引进中国的可能性不大,诸如最小离地间隙、雾灯等参数配置肯定是要做一些变动的。

  日本本土的日蚀(ECLIPSE)分为ECLIPSE SPYDER和ECLIPSE 2WD GT两种车型,搭载的是排量为3.8升的6G75 V6 MIVEC发动机,但引进中国的日蚀搭载的是2.4升排量的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rpm。

前大灯组

前大灯组

  日蚀使用了桶型真皮运动座椅,拥有良好的侧面支撑和包裹性,靠背与头枕是一体化设计;棕红、炭黑、和灰色三种颜色搭配的内饰个性鲜明,质感强烈,仿佛是专为时尚潮流而量身定做;此外,它还有氙气大灯、6CD/MP3+Rockford音响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及遥控钥匙、双排气管、大型尾翼、后雾灯、18英寸合金轮辋、电加热座椅、电动折叠门镜等等配置。

18英寸大轮辋

18英寸大轮辋

  除了时尚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日蚀在安全性上也下足了工夫。全部车系均标配了ABS+EBD、前座安全带预紧功能及6个气囊来保护前排乘客,包括前气囊、侧气囊和帘式气囊。

日蚀的硬顶版车型

日蚀的硬顶版车型

日蚀的硬顶版车型

日蚀的硬顶版车型

  目前我们只能通过图片和文字来表达这款车的内涵,时过不久,朋友们就可以亲眼看到这款原汁原味的三菱“街跑”,或者零距离体验《头文字D》般的街头急速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