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奥运内蒙行:绿色之旅 草原不了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7: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承载着亿万国人梦想与期待的2008北京奥运会各赛场,在8月的骄阳下进行着如火如荼的靡战之时,我们受上海大众斯柯达之邀,来到广袤无垠的内蒙古大草原,参加了一次令人难忘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奥运内蒙古深度体验”行。我们这只上海大众斯柯达车队,驾驶着一辆辆恰如骏马的明锐,在边塞苍茫的大地之间,在绿色的草原、湛蓝的天空下急驶缓行,领略着草原辽阔壮美的奇景,体验斯柯达明锐的超凡出色的性能,同时也在感悟着另一种形式的绿色奥运之魅。

  内蒙古,以美丽的草原闻名世界,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故乡,境内存有大面积的草原以及上千个大小湖泊。这次活动,在4天的旅程里,我们走进草原,感受着“天似穹庐、笼盖四野”的壮美绮丽的自然景观,细赏着都市难得一见的村庄、河流、牛羊、牧人织就的美丽画卷;品味着塞外“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苍凉浩瀚景致; 在无垠原野,不仅让绿色走进我们的眼里,也融进我们的心里。在这难忘的愉悦之旅中,也对斯柯达“睿智、魅力、奉献”的品牌精髓与“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精神的完美结合有了全新的体验。

  在行进之路上,追溯上海大众斯柯达一年多的发展之路,不也就是一程程绿色征程么?不管是产品,还是活动,上海大众斯柯始终以以实际的环保举措响应绿色奥运的号召,在积极响应北京绿色奥运倡导方面也始终走在前列。而这,无不与2008北京“绿色奥运”的主题精神契合——

  2007年7月,上海大众斯柯达诞生之时,就与中国自行车队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 “联姻”,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主赞助商”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并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环保,在国内创造性提出汽车与自行车相结合的“4+2” 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在使自行车这项充满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的健康运动深入人心的同时,积极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

  今年1月1日,在北京机动车燃油正式实行新的地方标准,即国Ⅳ燃油标准的第一时间内,上海大众斯柯达携明锐全系列国IV车型亮相京城,一举成为首款登陆北京的符合国Ⅳ排放标准的车型。而每一辆新车的出厂,都通过了凝雾、甲醛、总碳挥发和气味等一系列测验,把车内有害物质降到最低。此外,明锐通过在轮胎的配方中用二氧化硅取代碳黑,由此推出“绿色轮胎”。

  今年3月至5月期间,连接六大奥运城市的“绿色骑手,奔向北京”大型绿色主题公益活动,成就我国迄今为止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的民间自行车骑行活动。

  联手全球著名的Discovery媒体传播公司所属的亚洲电视网,重金打造并推出以绿色环保为核心主题的《绿地球》专题栏目。

  北京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奥运会任意一项自行车比赛中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将得到一辆斯柯达Fabia和一辆斯柯达明锐1.8TSI的组合式车型奖励等,表达支持北京奥运的决心和对中国绿色未来的信心……

  内蒙古奥捷胜达经销店开业剪彩仪式

  此次绿色旅程,我们又在蓝天白云下,美丽敖包前,在蒙式礼仪的庄严郑重中,草原醇酒般的热烈氛围下,共同见证了鄂尔多斯地区的第一家斯柯达经销店——鄂尔多斯奥捷胜达经销店的开业。这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继呼和浩特、包头两地后,开业的第三家斯柯达经销店。这是斯柯达优异的产品、更完善服务和绿色的生活理念的又一次延伸,同时,也在内蒙古形成了三地互动的“金三角”经销销售网点布局。正如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揭幕仪式上所说:“上海大众斯柯达要取得长远的发展,仅停留于一线城市是远远不够的。国内的二三线城市虽然购买力相对较弱,但仍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销售潜力,是我们需要重点培育的潜在市场。在鄂尔多斯市建立新的斯柯达经销店,符合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网络布局的战略规划,而这一战略还将持续深入地贯彻下去,使斯柯达品牌的知名度继续扩展。”

  绿色寓意着无限活力与生命力,斯柯达标志底色恰是绿色,也或者正是这种品牌内涵的情结,让斯柯达经过了百年的风霜洗礼却依然青春永驻;绿色意味一种生命的延续,它所庇荫的是我们子孙后代的生存空间,上海大众斯柯达正以实实在在的环保行动,释放着从不放弃的绿色的情怀;绿色是一种生活、消费方式,斯柯达正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力推着这样的生活理念,向消费者表达着一种绿色的情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