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约渐成汽车文明象征 节能时代绿色省油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55  新浪汽车

  随着奥运圣火的点燃,7年精心准备一朝呈现在世界面前,我们费劲心血,用实际行动向世界人民践行这“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承诺,而与此同时,这个理念也渐渐地渗透进我们的生活,成为一种习惯。尤其是“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互为补充,用科技助力环保,正是我们所提倡的。而它所提倡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也将成为汽车文明的象征。

  如果你不想为消费税和高油价所累,如果你觉得能源和环境与你息息相关,如果您仍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看见一抹蓝天一片绿地。我想一下,以下的几款小车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09款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预计售价:5-6万

  省油指数:★★★★

  威志在外观设计上造型大方硬朗,一些细节还是巧有心思的。高高的车顶为车内头部空间贡献不少;而翘翘的屁股也增加了行李厢的空间;威志的前风挡玻璃很大,视野非常开阔。另外,还有车窗一触式设计,带防夹功能,LOCK档车窗自动升起功能,10Km/h自动落锁功能。而即将推出的威志09款更通过超过20项的升级和改进,使这款入门小车一点不逊色于A级车。

  三厢版继续搭载丰田5A+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0Nm/4400rpm。更加值得一提的是,09款威志之旗舰版搭载了意大利马瑞利公司新一代的AMT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在A0级车中实属首例,大大提升了威志的燃油利用率,90公里等速油耗仅5.8 升/百公里,轻松享受自动档的方便和手动档的乐趣。

  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预计售价:4.58-5.58万

  省油指数:★★★★

  全车线条流畅,侧面与尾部结合时尚自然,前格栅及中网采用U.cool前脸设计,加之炫酷前大灯,活泼辫式天线以及时尚尾灯组合等潮流元素,显活力动感。

  在动力方面,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0/6000kw/rpm,最大扭矩90/4000-4500Nm/rpm。9月将有1.0L排量四个款式车型推出,理论油耗4.2 升/百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