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激情8月“Just Cool”音乐节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2:17  新浪汽车

    嘿!朋友!

    不管是谁带你来的,不想受打击就离远点!因为这里是--我们新年轻一代的地盘。看你目瞪口呆的样子就知道你还不明白我们的“cool”为何物,希望神能保佑你...听好了!“cool”就是:没有条条框框、没有按部就班,cool就是王道,怎么爽怎么干!我们“coolman”的口号:打倒共性,突破戒条,敢秀敢干,我就是我。

    够胆就来参加我们“just cool”音乐节吧!

  新浪汽车讯 在激情的8月里,除了看奥运健儿在赛场的英姿外,奥运歌曲也倍受关注。在这样的盛世中,你有没有一样的激情来感受音乐呢?!

  在2008年8月21日---9月22日期间,新浪汽车为迎合奥运精神、特在此特殊的日子里举办“Just Cool”音乐节活动,只要你有同样的追求、同样的激情,那么就赶快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在活动中你不仅可以畅怀你的音乐梦想,作品入选后还可以拥有一盘自己的“动感CD”(我们承担制作费用),最刺激的还是我们的终极神秘大奖。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那么,心动不如行动,LET'S GO!

  活动内容:

  1、Just Cool推荐榜:驾着自己的爱车,或为了生活忙碌奔波,或纵意夜店,让音乐拉近你我他之间的距离。推荐你最喜欢的汽车音乐,让大家分享你此刻的心情;

  2、Just Cool原创榜:当你驾驶着爱车游走在这个城市,无论你发现什么,遭遇什么,观察什么,发觉什么,爱上什么,感慨什么,哭诉什么,想说什么,写下来,唱出来,用自己的声音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生命感悟;

  3、Just Cool翻唱榜:自己翻唱的歌曲,聆听属于自己的声音;

  参赛要求:

  “Just Cool-原创榜”参赛作品要求:

  1) 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为参赛者原创(包括曲与词),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 所上传作品风格不限,但不得包含不良及敏感内容(例如讽刺政治、宗教、人身攻击及种族歧视;

  3) 所上传作品需搭配作品说明,文字、音频及视频皆可,体裁、风格不限,但不得包含不良及敏感内容;

  4)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作品标题及作品中加入“Just Cool”-原创关键字。

  “Just Cool-推荐榜”参赛作品要求:

  1) 所上传作品歌手不限,曲风不限,但不得包含不良及敏感内容(例如讽刺政治、宗教、人身攻击及种族歧视);

  2) 所上传作品需搭配作品说明,文字、音频及视频皆可,体裁、风格不限,但不得包含不良及敏感内容 ;

  3)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作品标题加上“Just Cool”-推荐关键字 ;

  4) 所上传汽车音乐以时尚动感的音乐为佳,力求与“激情”、“向上”、“时尚”理念相匹配。

  “Just Cool-翻唱榜”参赛作品要求:

  1) 所上传翻唱作品曲风不限,但不得包含不良及敏感内容(例如讽刺政治、宗教、人身攻击及种族歧视);

  2) 所上传作品搭配作品说明,文字、视频皆可,体裁、风格不限,但不得包含不良及敏感内容 ;

  3)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作品标题及作品中加入“Just Cool”-翻唱关键字;

  4) 所翻唱汽车音乐以时尚动感的音乐为佳,力求与“激情”、“向上”、“时尚”理念相匹配。

  5) 翻唱作品需要为参赛者原声演唱,如有对歌曲伴奏进行改编者,对原曲目有产生的版权等问题由参赛者负责;

  参赛平台:

  本次活动将以新浪汽车-汽车音乐论坛个人博客为作品上传平台,你只要在以上两个互动平台中的任意一个中发表作品,并登陆“Just Cool”音乐节-我要参赛,即可参加我们本次活动。

    若音乐文件太大、在个人博客中无法上传,那么您也可以先把作品上传至新浪播客,然后将播客(视频分享)作品嵌入博客中,再进行参赛、作品地址填写博客地址即可。

  奖项设置:

  1、Just Cool 原创榜:最佳原创音乐(金、银、铜奖各一名)

  2、Just Cool推荐榜:最佳人气音乐(金、银、铜奖各一名)

  3、Just Cool翻唱榜:最佳翻唱音乐(金、银、铜奖各一名)

  4、参与幸运奖50名

  5、金奖、银奖、铜奖、参与幸运奖获奖名单最后都由点击率及新浪汽车-音乐评论团评出(恶意刷票者将给以弃权处理),最终我们将颁发你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