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上半年华南车市上牌量勇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8:20  信息时报


东风日产骊威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来自公安交管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广州地区新车上牌量中,东风日产全系列、多车型的产品战略发挥巨大的威力,以7740辆的上牌量勇夺第一并一跃成为华南三大日系车企的领头羊。这一市场表现也充分表明,逆市飘红的东风日产正向中国乘用车第一阵营强势迈进。

  而从全国来看,东风日产的总销量累计达159268万辆,超额完成销量目标近1万辆,成为国内少数几家如期完成上半年产销任务、同比增长速度超过20%以上的主流汽车企业之一。 专家分析,东风日产表现突出,得益于其在产品力、营销网络、服务团队等方面的多年积累,其中,造车技术是东风日产基础性的优势。

  “东风日产速度”与“广州第一”

  今年,东风日产在终端销售方面却愈战愈勇,1月广州地区销量便达到创纪录的2315辆,将竞争对手远远抛在后面。随后的5个月里,东风日产凭借卓越的产品力,逆市飘红稳居冠军。

  在“东风日产速度”和“广州销量第一”的背后,“技术日产”的实力功不可没。“技术日产”的优势被全面贯彻是东风日产取得骄人业绩的重要原因,而这些优势不仅体现在消费者看得见的地方,更主要体现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如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与悬挂、车身安全结构设计等。

  此外,东风日产还提出了“CVT战略”,计划全面普及更节能、更环保的CVT无级变速器,以减少能源消耗和尾气排放。为了实现汽车“零排放”的终极目标,东风日产也规划于近年内导入电动车,日产也计划将清洁柴油、混合动力等新技术进行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大规模产业化应用。

  据东风日产负责人透露,2008年下半年东风日产还将连出重拳:全面超越同级车的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继续放量、向市场再推新车、全系成熟车型的营销新动作将连续不断,促使销量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而在奥运期间,广州地区东风日产专营店也安排了“东风日产称霸广州,火热8月‘惠’聚激情”活动回馈消费者:从即日起到8月31日,消费者来店、参与购车签单送运动礼品、周末店头趣味竞技活动、二手车激情置换领取奥运礼包等常规活动外,有机会见证TIIDA和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车型特卖、东风日产全国首发——襄樊工厂“D平台”体验自驾游等特色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