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8月15日新推S40 2.4i智雅限量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8:37  深圳商报
沃尔沃8月15日新推S402.4i智雅限量版(图)

图为沃尔沃S40

  继7月沃尔沃汽车中国启动了“沃尔沃S行动”,推出沃尔沃S40(参数配置 图库) 2.4i 限量版,同时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驾赏安全之巅”安全试驾体验活动后,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从8月15日沃尔沃又推出了S40 2.4i智雅限量版,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惊喜购车体验。

  据了解,沃尔沃S40 2.4i智雅版在同级高端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现代而时尚的内外设计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备受设计界好评。而定速巡航、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带调节记忆的电动座椅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便捷的实用性。

  沃尔沃汽车品牌负责人表示,“沃尔沃S行动”中的S代表了沃尔沃汽车的Safety(安全性能)、Sport(运动性能)、Speed(速度)和Scandinavian design(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通过参与“沃尔沃S行动”,客户可以深入体会到以卓越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车型的多项创新型安全科技,同时近距离感受到来自北欧的沃尔沃汽车时尚豪华的品牌魅力。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季,“沃尔沃S行动”将在全国各地授权经销商处展开,倾情奉上激情试驾体验,为胜者喝彩,同时为客户的夏日增添火热运动激情。(聂 东 吴逸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