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康也要省着花 四款10-15万省钱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06  新浪汽车

  随着股市财富效应减弱以及基础类产品价格一再上涨所带来的社会成本上升,不少消费者也开始将如何省钱作为一个重要的问题来认真考虑。当然,省钱并不意味着生活品质的下降。在不降低生活品质的基础上省钱,才是真正有效率的生活。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10-15万最具省钱潜力的车型。

  骐达

骐达现金优惠近9000元另外还送一万元油卡

08款骐达

  细心的消费者在认真计算完一年的养车费用后,不难发现,油耗着实是养车费用中最大的一块。如果能够在油耗上做到节省,那么消费者的养车费的确能够省去不少。骐达就是这样一款在油耗上较为经济的车型。目前,厂家公布的骐达1.6L手动时尚型的90公里等速油耗为5.6升,网友提供的油耗数字也多在7升/百公里左右。
[网友实际用车油耗查询]

  在保养方面,骐达每5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此外,骐达每4万公里则需进行一次大保养,主要为更换机油、机滤、空调滤芯、空气滤芯、刹车油、变速箱油、转向助力油以及防冻液等,总费用在800元以上。

  思域

老款思域优惠缩水至18000元新款月底开售

本田思域

  思域是一款兼具操控性以及内部舒适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思域配备的是一款1.8L i-VTEC发动机。思域所配备的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3千瓦,但其厂商公布的油耗则仅为每百公里7.2升。同时,与一般日系车追求舒适的调校不同,思域驾驶感觉硬朗,高速转弯时路感清晰。在内部方面,思域除采用双层仪表布置、“Z”形手制动拉杆等别具一格的内饰设计外,更为难得的是实现了后排地板全平。目前,思域在市场上销售的是五周年纪念版。与普通款相比,思域五周年纪念版主要是在EXi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排气管套筒等舒适和安全配备;VTi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和侧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备等。[网友实际用车油耗查询]

  在保养方面,思域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价格为193元。2万里时则除更换机油、机滤外,还需对汽油滤芯、空调滤芯进行检查,如果功能受损也需要更换。此外,思域每4万公里时还需进行一次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汽油滤芯、空调滤芯、火花塞、变速箱油、转向助力油、刹车油等,整体费用为2400元左右。最后,思域在10万公里左右除正常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外,还要更换发动机制冷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