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首付零利息轻松置换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0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斯柯达经销商获悉:8月重庆中汽西南思达汽车结合上海大众金融二手车置换,推出“零首付,零利息”置换按揭购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活动,进行真正意义上置换“0”首付优惠促销活动,全面开展斯柯达按揭购车信贷业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方便。   

  据了解,目前信贷购车的零首付,零利息活动非常多,但是手续非常复杂,一般客户需要提供房产抵押、资产评估抵押等手续,且基本不能办理下来。重庆中汽思达汽车实行的零首付是通过二手车置换的方式进行的,直接推出了旧车折价、新车优惠的一条龙置换服务,以“快餐”形式让“换车族”免去了去二手市场、过户、纳税、再按揭买车的繁杂过程,进一步降低了贷款购车的门槛。例如,客户有一辆价值4万左右的旧车,就能够轻松地置换成一辆明锐,且享受一年免息优惠,节约利息近8千元现金,减轻了客户的购车压力。

  厂家相关人士表示上海大众对旗下SKODA明锐全系列车型开展明锐消费信贷支持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市场份额,以及应对08年国家从紧货币政策将可能对客户汽车消费产生的影响,

  记者 黎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