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表明奥迪Q5备受网民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3:33  新浪汽车
数据表明奥迪Q5备受网民青睐

图为奥迪Q5

  有关数据表明,以紧凑运动时尚的精美外观著称的奥迪Q5受到网民们的追捧,并占据网民用户关注度排行榜的首位。过去一段时间所受关注的世嘉关注度已明显滑落。

  以上结论来自最新一期万瑞数据网络晴雨表,万瑞数据分析师表示,奥迪Q5在网民中的关注度大幅上升应与一汽奥迪近期围绕Q5的大力推广有关,而网上的“眼球”能否变成一汽奥迪兜里的真金白银还须进一步观察。

万瑞数据
 
(数据来源:万瑞数据)

  从万瑞数据《网络晴雨表》中品牌排行榜看,一汽奥迪的排名也有巨大提升。但由于一汽大众车系较为丰富,因此仍然保持着霸主的地位。一汽大众整体的品牌关注度仍然排在第一位,关注度系数仍然高出排在第二名一汽奥迪1倍多。

数据
 
(数据来源:万瑞数据)

  万瑞数据《网络晴雨表》的排名结果来自针对新浪等十余家网站的全流量监测。万瑞数据采用页面嵌入代码方式获取上述网站的全样本流量数据,并进行全样本的计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