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两厢牵手宝兴高尔夫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5:01  新浪汽车

  “中国加油、宝兴加油” 2008年8月8日,宝兴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赛。本次邀请赛参赛人员全部为业余球手,分两场同时进行,共约200名左右选手参赛,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及各界精英的热情参与。为增进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东风标致汇京柯曼专营店特别赞助的“一杆进洞”大奖奖品是东风标致今年的主打车型—— 一辆2.0L东风标致307两厢轿车,尤为引人注目。

  高尔夫运动历来被认为是一种代表地位、身份,富有挑战性的高雅运动,这一点恰与东风标致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都体现着品位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都具备品位、个性和自由的特性,体现了人与技艺的配合,是很多成功人士们的精彩体验。作为此次“一杆进洞”大奖的奖品,东风标致307两厢富有品位的造型设计风格、完备的安全配置、高效的动力操控以及舒适的智能化享受将东风标致307两厢的品质与魅力演绎到极致。

  记者还在赛事现场看到,在会所门前及果岭处,东风标致307两厢及307三厢寓动于静的车辆展示很有新意,东风标致307系列与如画般的赛场环境自然融合成为一体,不仅营造了一种时尚、活力、高雅的赛场氛围,而且还给予选手们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通过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参赛嘉宾们对东风标致307系列独到的品质魅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