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欧车主全民健身共度奥运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0:21  新浪汽车

  年轻拼搏,锐意进取,这是RIO锐欧车主给人的一贯印象。支持环保,积极健身,驾着时尚的RIO锐欧,在人生道路上奋斗打拼,让人们为RIO锐欧车主的行为叫好。火热的八月,奥运的八月,激情无限,全民健身,正是奥林匹克追求的首要目标,通过体育健身提高人体素质,激励人类挑战自我,实现“更快、更高、更强”。

  起亚汽车在国际上一直以出色的体育营销而著称,更是欧洲杯足球赛、NBA篮球赛、澳网公开赛、亚洲X-GAME挑战赛等多项顶级体育赛事的官方赞助商。而作为中方合作公司,东风悦达起亚也积极推广体育营销。先后开展并赞助了一些列体育运动,如“狮跑杯”五人制足球赛、欧洲杯激情观球夜、FIBA钻石杯篮球赛等,从而更加激发了RIO锐欧车主的健身积极性。在这个时候,RIO锐欧车主的全民健身,就显得格外有意义。

  “健身很重要,既能增强体质,又陶冶了情操。” 厦门RIO锐欧车主石先生表示。“我喜欢爬山,每到周末和朋友一起去郊区兜风。爬山、钓鱼,亲近大自然,这是一种健身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情趣。”“每周工作之余,我都会抽出一定时间去做瑜珈,这样可以缓解我的工作压力,彻底放松自我。而且,我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工作。”海南车主陈小姐说。“奥运提倡竞技体育,我们不是职业运动员,可以选择一些轻松休闲的健身方式,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就好。”

  不仅如此,这群在都市生活的年轻人,还拥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健身方式,游泳、羽毛球、网球、篮球、排球、足球,几乎能想到的运动方式,RIO锐欧车主都有涉及。还有一些年轻的RIO锐欧车主,玩起了更加新鲜的时尚运动。“冬天的时候,我喜欢去滑雪。春秋天气好的时候,我去玩滑翔伞。人生在于运动,只要我有时间,什么样的运动我都要尝试。虽然我有RIO锐欧,但我还是自行车车友会的成员。每月少开几天车,多多骑车健身。”南京车主柳先生说道。

  如此之多的RIO锐欧车主参与健身并不是偶然,在这些RIO锐欧车主积极健身,充满活力的身上,体现了更多乐观生活的态度,这是RIO这款锐力之车的很好诠释,也是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体现。只有身体健康,活力充沛,才能更好地生活,更好地为理想奋斗。RIO车主的全民健身是奥运精神的体现和延续,只有全民素质提高了,我们的民族才能“更快、更高、更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