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跻身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6:07  新浪汽车

  近日,专业汽车评级机构J. D. Power 亚太发布了2008年度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报告,东风雪铁龙在合资品牌中的表现十分抢眼,840分的评估结果远高于行业815分的平均水平,榜单上的位置一跃成为第4名,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扶摇直上。

  CSI报告显示,合资品牌的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普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东风雪铁龙凭借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在此次调研结果中成绩斐然。东风雪铁龙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东风雪铁龙在不断加快产品投放力度的同时,也没有放松对售后服务、网络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建设工作,而是产品与服务两手齐抓,在产品推陈出新的同时,服务质量必须也要跟上去。他还指出,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售后服务建设的努力已经卓有成效。在2007年J.D.Power中国经销商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排名中,东风雪铁龙以806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803)名列第12名,与2006年度的787分相比提高了19分(整体汽车行业同比去年提高了5分),由第16名上升了4位。东风雪铁龙还曾连续五年获得 “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和服务”的称号,获得由国家商务部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正是在“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指导下,东风雪铁龙的服务标准体系、服务信息化平台、技术培训体系三大服务体系得到不断完善和提升,在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受到业内专业机构的好评。

  对于售后服务,业界一直都有这样的说法,“第一辆车是销售人员卖出去的,第二辆车则是售后服务人员卖出去的。”“二八理论”则更明确地告诉企业,通过售后服务树立良好口碑、提升品牌忠诚度才是企业长久发展之道,东风雪铁龙扶摇直上的排名表明其深谙此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