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闪电--试驾欧宝G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5:28  《车时代》
欧宝GT外观图片
欧宝GT外观图片

  欧宝汽车的标志就似划破长空的一道闪电,体现着风驰电掣的速度激情,而GT则是欧宝品牌里速度与操控的代表车型,相信这道红色闪电掠过你眼前时,也会令人举臂高呼。

  欧宝GT

  发动机:4缸 1998毫升 264马力 353牛米

  变速器:5前速手动

  底盘:前后双A臂铝制悬挂

  整车:长4100毫米 宽1813毫米 高1274毫米

  轴距:2415毫米

  质量:1331公斤

  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7秒 最高车速229公里/小时

  综合油耗:9.2升/100公里

  价格:30675欧元 约合人民币30.8万元

  外观敝篷最抢眠

  欧宝GT的外形看起来较圆滑且彳艮紧凑,发动机舱盖修长、宽大,占了车身较大的比例,这也能从静态上“窥探”出其是一款前置发动机设计的车型。GT的车尾相对车头来说要小巧许多当我将黑色的软式车顶篷收到后备厢中,发现竟然没有一点多余空间可以装别的东西了顶多在软篷的旁边硬塞上几本非常薄的书看来指望GT的后备厢装东西是不太现实了。其实这种“牺牲”正是体现车辆和车主魅力的开始,当我驾驶着敞篷车在城市中掠过时就连拼命挤公交车的朋友也透口气似的望上我好几眼。

  另外,在欧宝GT的发动机舱盖上的左右两侧各设计了一个镀铬通风孔,头枕后放置了双进气孔、大型金属双排气管以及晃眼的侣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这些亮点设计都较强烈地突出显示了欧宝GT的运动感。

欧宝GT内饰图片
欧宝GT内饰图片

  内饰红黑相交焰

  这次我们测试的是—款红色车身的欧宝GT坐进车内,发现车门、方向盘和座椅也都充满了红色调,不但给人一种内外协调的感觉更增加了车辆散发的激情刺激驾驶的冲动。配合着红色,车内的中控台、座椅边缘以及门内饰板上还搭配了大面积的黑色,中控面板上也配合了相当多的金属质感装饰令车辆的运动气息再次升华。

  欧宝GT的一些内部设计比较有意思,像点烟器被放置在了驾驶员的门内侧,在集中控制电动门窗按钮的前边驾驶员只要伸手就能够到不需要过多地前曲身体,如果熟悉了点烟器的位置,甚至可以不用低头查看也能找到。这点设计不但有意思,而且很实用,避免了驾驶员分神也算是提高行车安全性的—种辅助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