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曾相识——新浪汽车西班牙试驾奥迪Q5(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8:51  新浪汽车

  试驾总结

  我们在去年底测试新A4的时候就对这套系统很感兴趣,但是遗憾地发现只有在顶级的3.2版本上有装备。这次我们首先试驾的2.0TSI版本也没有装备这套系统,当我们再次以为只有3.2版本装备时,却在另外一辆2.0TSI版本上发现了Drive Select的影踪。追问之下,奥迪给予的官方解释是Drive Select是作为选装部件,而在未来中国市场,2.0TSI的Q5车型也一样可以选装,这将是一大喜讯。

奥迪Q5的外观尺寸

  奥迪Q5将在2009年进口中国市场,而在2010年将以国产身份面世,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