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欢迎宴会当天9路段限行 部分公交线路甩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8: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市公安局昨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欢迎宴会将于8日在京举行,届时,天安门等地区九路段分时、分段禁行,长安街、天安门部分公交线路甩站。

  8月8日10时25分

  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禁行。

  8月8日10时40分

  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至南河沿南口双向、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车甩站通过,地铁天安门东站、西站甩站通过。

  8月8日11时15分

  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至南河沿南口双向、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禁行。途经上述道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分别由复兴门桥、闹市口和西单路口绕行;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分别由建国门桥、东单、南河沿南口绕行。持有全国人大23号院专用车证的车辆,可由供电局路口进入指定停车场地停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