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新品华东开展 直指热点客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1:07  新浪汽车

在华东展示的安凯客车

  以“节油、安全 品质呈现”为主题的安凯客车新产品华东地区展示会于7月25日在温州召开。中国客车行业的引航者,安凯携六款新车震撼亮相,在向华东客户展示新车和自主创新成果的同时,接受华东客户的检验。

  尊贵领衔 凯富助阵 安凯打造完美车型矩阵

  本次会议安凯主要介绍了以尊贵领衔,凯富助阵的系列营运客车新品,其中尊贵系列展示了HFF6140WK86-1、HFF6126WK79、HFF6120K03D和HFF6140SO7D-1四款产品,凯富系列展示了HFF6900KZ-8和HFF6121KZ-4两款产品。

  尊贵系列产品是安凯为了顺应客车运输“大容量低能耗”的时代潮流,根据不同线路特点,开发的多款驾驶区下沉式设计的系列客车,在客车业风骚独领,适合500公里左右客流量较大的长途客运。

  尊贵系列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是HFF6140WK86-1和HFF6140SO7D-1两款车型,其中WK86-1是为了满足客流量较大的500公里以上长途客运用户而专门打造的豪华双层卧铺客车,最多可以装载48个铺位;SO7D-1为了满足客流量较大的500公里以内中短途客运用户而专门打造的豪华双层座位客车,最多可以装载84个座位。这两款车型都是在赛特拉S315技术平台上自主开发的,车身总长13.7米,驾驶区采用最新下沉式设计,动力系统匹配奔驰OM457LA发动机,后桥采用双后桥设计,空调采用沐浴式出风方式。两款车型沿袭了赛特拉的尊贵血统、德系底盘配置和优良的制造工艺,在为客车乘客提供和谐与舒适的车内小环境的同时,也保障了车辆的品质。

  凯富是安凯经典的产品系列,属于豪华公路客车。凯富系列产品拥有经典的造型设计,外观线条简洁,内饰色调温馨,最为突出的是超大的行李舱空间,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适合300-500公里的中短途客运。

  安全为“纲” 节油为“领” 安凯引航中国

  本次会议上同样引人关注的是,安凯在展示了完整的产品序列的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具有安全和节油双重功效的全承载车身结构,安凯的主被动安全性,使与会者见识到了安凯客车以安全为“纲”和以节油为“领”的产品特性。

  目前国内客车行业都在加大安全和节油方面的投入,安凯客车的成绩是最突出的。据介绍,安凯客车的产品应用最高水平的安全装备,如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奔驰OM457LA电喷发动机、G0190变速器和匹配ABS,使整车动力更强劲的同时,也保障了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安全品质;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防抱死、防侧滑和自动间隙调整臂、盘式制动器、缓速器等,更有力的保证了客车运行中的被动安全性。安凯在节油方面采取的创新技术主要有:车身轻量化、合理的动力系统匹配、优化造型设计降低风阻系数、发动机附件的优化设计、隔热材料和中空玻璃的应用等方面。

  作为中国客车企业的引航者,安凯在制造“节油 安全 高品质”客车的思想指引下,始终坚持实施精品化战略,在团队管理、研发体系建设、技术标准制定以及车型体系建立等方面都完全以制造精品为核心,这为安凯客车坚持精品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和技术基础,为安凯成为最大的中高档客车制造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