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上半年车型点评 MPV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8:30  中国汽车报

  上海大众 途 安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

  1~6月销量:897、1328、1745、1159、369、1519

  上半年总销量:7017

  2007年全年销量:10586

  车型特点:最大亮点在于车身依据结构特点,不同部位采用不同强度钢板,既保证了车身刚度,也兼顾了碰撞能量吸收。车门内呈对角线布置的侧面防撞杆,大大提高了被动安全性。

  销量点评:途安(参数配置)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今年上半年新途安上市,从价位和造型上都有新改变,也让其销量可圈可点。今年总销量超过去年指日可待。

  竞争车型:S-MAX(参数配置)

  奇瑞(参数配置)汽车 东方之子(参数配置)Cross

图为奇瑞东方之子Cross

  1~6月销量:1172、749、823、1144、862、759

  上半年总销量:5509

  2007年全年销量:无

  车型特点: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是基于东方之子平台开发的休闲型交叉车型,它集轿车的舒适性、操控性和MPV的大空间与休闲性于一身,融汇多元风格,充分满足消费者一车多用的需求。

  销量点评:今年1月,东方之子Cross以1172辆的销量再次刷新其单月销售纪录。去年销量平稳上升的东方之子Cross,紧紧咬住别克GL8、瑞风、风行等“传统选手”,跨入MPV“五强”之列,成为MPV市场的中坚力量。今年上半年,东方之子Cross再次以5509辆的销售成绩位列第5名。

  竞争车型:长安杰勋(参数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