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4.55万 克莱斯勒铂锐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43  新浪汽车

  从8月1日起,北京奔驰-戴克的“低息购车、免息升级”个人贷款解决方案继在北京、上海等地试点并收到消费者热烈反响后,将正式在第二批8个城市实施,包括天津、青岛、南京、宁波、广州、温州、重庆、成都等。该方案适用于北京奔驰旗下国产奔驰E级(参数配置)、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300C的所有车型。届时,本市消费者最低只需首付4.55万,就能畅享铂锐安全节油、动感大气的产品风格。

  据悉,由于具有首付低、利率低、流程快捷等优势,该方案7月15日首批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4大城市推出后,市场反响热烈程度远远超出北京奔驰-戴克的预期。

  全国各地克莱斯勒/Jeep/道奇经销商咨询电话不断,一周内累计咨询达151次,而奔驰E级咨询个贷业务的一周内也达到了130人次,三条产品线一周内累计办理个贷购车50单。除了首批四个城市之外,其他未推行的各大中城市消费者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前往咨询。仅温州一地,登记的有意向办理个贷的顾客就达20多人。因此,在首批试点城市仅推出15天之后,该个贷产品就立即推向了第二批9个汽车消费重镇。

  9款车型首付低至25%

  据了解,克莱斯勒铂锐全系4款、300C全系5款共9款车型全部可以采用“低息购车”方案。选用该“低息购车”个贷方案的客户,首付款为25%,即购买18.2万的铂锐2.0L舒适版,只需首付4.55万。剩余的75%款项可选择1-5年分期支付。

  由于铂锐/300C的消费群体多为商务人士或企业主,节省下来的现金既可减少企业流通压力,也可用于投资,赚取更多收益。

  低利率,最高节省3万元利息支出

  本着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宗旨,克莱斯勒铂锐/300C“低息购车”方案的贷款利率比人民银行基准利率还低10%。对比其合作机构深圳发展银行9.648%的正常利率,“低息购车”的1年期利率仅为6.723%,2-3年为6.804%,4-5年利率6.966%。

  实际一点来说,就是低利率带来的利息支出将会减少很多。如果选择购买50.9万的300C 5.7L豪华领航版,五年内节省利息支出将达29,526元;而铂锐2.0舒适型的月供仅仅为2700元。节省的大笔利息支出,将极大地减少车主在高油价时代面临的用车压力。

  300C一年免息期 尽享尊贵服务

  除了“低息购车”解决方案之外,克莱斯勒还特地为300C车主量身打造了“免息升级”的附加方案。如果客户选择支付50%的首付,即可瞬时升级座驾,享受长达一年的免息优惠,并无需为月供烦恼。在一年期限之后,可选择付清余款或者转为1年期分期付款,并享受优惠利率。

  此举不仅满足了客户投资获利的需求,还能为客户带来最直接的经济效益。因为,即使是将余款全部存入银行,按照现行利率,以一辆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的售价计算,一年也将获得6210元至10536元的利息。

  流程快捷 预审仅需15分钟 实际审批仅需两个工作日

  北京奔驰-戴克“低息购车”和“免息升级”方案与多数金融机构贷款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执行过程非常便捷,不需要银行家访、拍照等冗长繁琐的考察过程。

  实际上,在客户确定购买车型后,只需简单提供身份证、户口本、驾照、结婚证、收入证明以及房产证等文件,网上审批系统15分钟内就能给出预审批结果。而银行收到全部申请材料后,两个工作日内即可给予最终答复,进行贷款发放工作,而客户就能提到心爱的铂锐或者300C车型。

  对于该方案登陆本市,克莱斯勒/Jeep/道奇经销商表示,铂锐、300C所固有的动感大气外观和超强的安全性能是不少新锐商务人士梦寐以求的风格,“低息购车,免息升级”方案的推出,将给本市汽车消费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提前享有中高级轿车和豪华轿车,畅享锐意人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