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动未来”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7:21  新浪汽车

  2008年1月22日,上海通用汽车隆重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战略行动,将“发展绿色产品、锻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作为长远战略和崇高使命,响应国家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生态文明社会的号召,设定2008年至2012年的具体目标,昭示了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参与创建绿色和谐未来的郑重承诺。“绿动未来”战略行动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与时俱进的使命和责任,并将全面融入上海通用汽车的企业愿景和战略规划中,体现在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工业制造、供应系统、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

  在“绿动未来”的主题下,上海通用汽车将依托通用汽车全球先进雄厚的环保汽车技术和未来绿色资源储备,通过引进、吸收与自主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少排放、更低能耗的绿色车型,并更加积极地发挥业务链的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同时在市场大力推动绿色汽车消费理念,在社会积极支持环保公益事业,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绿色产品——标定“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

  上海通用汽车设定了未来5年间“三步走”的具体目标,围绕“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在多品牌架构下推出“绿色”指向鲜明且多样化、差异化的高技术、新能源产品。包括:

  2008年1月全部车型达到国4排放标准,并在多品牌架构下推出先进的4款“绿色”指向鲜明的产品;2009至2012年根据多品牌产品规划陆续推出高科技、低油耗、多样化能源的11款高科技发动机;2010年以后逐步引入增程型E-Flex电力驱动系统以及燃料电池E-Flex电力驱动汽车,实现“零油耗、无排放”的终极目标。

  2008年1月22日,上海通用汽车推出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该车为国内第一款量产中高档混合动力车型,集绿色高效动力科技与高性价比两大亮点于一身,让最新科技变得触手可及。2008年7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别克LaCROSSE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售价——26.99万元。这一“亲民”的定价策略,以及对混合动力系统相关零部件实施4年或12万公里的质量保修,使混合动力的绿色科技变得触手可及,也消除了用户对售后维护的后顾之忧,有望改变目前混合动力轿车“曲高和寡”的市场处境。据统计,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不仅可实现15%以上的省油效果,同时排放也可降低15%以上,让更多消费者在享受有车生活的同时,实践环保承诺,履行社会责任。

  除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外,上海通用汽车已在2008年间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出了多款体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新产品,包括完美平衡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君越ECO智能发动机+S6六速变速箱、配备先进双模直喷发动机(SIDI)的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同级别升功率最高、油耗最低的1.2L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等。与这些产品在08年北京车展上同时现身的还有雪佛兰Volt电力驱动概念车、凯迪拉克凯雷德双模混合动力车、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它们不仅向公众呈现了企业在绿色产品规划与技术发展潜力,也充分展示了上海通用汽车将不断推出绿色产品的决心与行动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