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税上调在即 进口奥迪销售价格略见小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7:02  新浪汽车

  7月23号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将对节能环保型汽车实行消费税优惠政策,提高大排量汽车的消费税率。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税率提高的问题由此也再一次受到人们关注。对此,我们近期特别对进口大排量车市场行情进行了一次调查,希望给关注大排量车型的消费者一些有用的购车信息。

  进口奥迪


奥迪A5

  据媒体预测报道,在此次大排量消费税调整后,奔驰S350售价增幅将达到20万元,而售价221.5万元的奔驰S600也将增加50万元。然而据笔者了解,同为德系三大豪华车品牌之一的进口奥迪却并未出现大幅加价现象。

进口奥迪销售价格

  据悉,奥迪A5的厂商指导价和经销商报价均为61万。尽管北京经销商基本上按照厂商指导价进行销售,但消费者若真想把这款车开回家却整整需要等待5个月。在奥迪Q7方面,经销商也以平价方式销售,但消费者同样要等待3个月才能提到现车。最后,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奥迪A8和奥迪TT均可以分别提供2万元以及3万元的购车优惠,但奥迪A8 6.0提车同样需要等待1个月。

  车型介绍:

  奥迪A5

  奥迪A5是奥迪自20年前踏上复兴之路后,推出的首款Coupe轿跑。 作为一款轿跑车,奥迪A5与奥迪TT、奥迪R8等同门兄弟一样更加注重运动因素的应用,采用了包括集标志性的“大嘴前脸”、水滴型车身以及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前部保险杠造形等。奥迪A5在国内共有奥迪A5 3.2FSI和奥迪A5 3.2FSI quattro两款车型在售,价格分别为61万元和64万元。

  奥迪Q7

  奥迪Q7将强大的越野功能和城市道路行驶所需的舒适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奥迪Q7在配备了奥迪独有的最新第五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的基础之上,还应用了新一代雷达辅助巡航车距控制系统、带雷达技术的奥迪变道侧向辅助调节系统和带光学/声学提示和后视摄像机的高级驻车系统,自适应性空气悬架、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行业领先技术。

  奥迪A8

  新奥迪A8L去年12月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将顶级豪华和超强动力相融合的豪华车型,奥迪A8除采用了VALCONA真皮面料、四区空调、加热通风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架外,还配备了后座娱乐装备、吧台、车载冰箱等诸多奢侈设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