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萨博购车金融方案热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9:34  深圳商报

  日前,上海通用携手旗下进口高档品牌Saab萨博全国17家专营店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推出了针对Saab萨博9-3(参数配置) Vector车型的多重优惠购车金融方案。从7月20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的消费者,只需首付40%,便可享受多重方式的GMAC高额贴息计划或相应售后基金补贴。

  不同优惠“贴息计划”的组合选择下,最低的利息仅有0.93%,其余部分上海通用汽车将进行贴补。消费者通过不同的选择将有可能省去最高达35000元的利息成本支出。同时,Saab萨博和GMAC针对不选择“贴息计划”的消费者,提供了总额为35000元的售后服务基金补贴的选项。由此,Saab萨博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免除了高额贷款利率的后顾之忧,而消费者在更轻松地实现“贴地飞行”梦想的同时也可拥有更大的空间,在日益金融化的社会生活中提高自身的理财效率,赢得更多的投资机会或消费享受。

  本次Saab萨博和GMAC联手推出的贴息计划分为18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还款期三个类别供消费者选择。以选择18个月还款期的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购买者为例,在活动期的优惠贴息帮助下,首付40%仅需17万多元,18个月的还款期消费者需负担的利息仅0.93%,其余部分均由上海通用贴补,从而消费者整个的购车贷款的利息支出将比正常申请情况下直降28000元。

  18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的贴息选择其实是Saab萨博为消费者分别提供了0.93%、1.93%和5.93%的低息贷款购车,完全也是为Saab萨博9-3系列的重头产品Vector车型量身定做的一套金融方案。

  (关光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