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斯巴鲁SUV森林人驰鹏购车加价提车需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2:11  新浪汽车

  前不久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公共机构节能条例(草案)》,其中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内容就是要抓好汽车节油。对节能环保型汽车实行消费税优惠政策,提高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率。此令一出,整个汽车行业中关于消费税上调似乎也要马上施行。

  据称,新的汽车消费税调整集中在排量为3.0升至4.0升以及4.0升以上的大排量汽车。排量在3.0升与4.0升之间的车型,税率将从原来的14%调整至25%;排量在4.0升以上的车型,税率将从原来的20%上调至40%;低于3.0升排量的车型消费税不作调整。

  面对消费税上涨的必然趋势,各进口车品牌或停止接受订单观望,或已经做好了涨价的准备。日前,笔者从汽车市场了解到,斯巴鲁旗下的两款进口SUV森林人和驰鹏,都处于加价订车阶段。各车款目前的标价均为厂家指导价,其中,2.0L森林人售价25.48万起,2.5L森林人售价33.98万元起,3.6L驰鹏售价56.78万元。购买森林人和驰鹏需加价2240元安装排气尾管挤到车雷达等装饰,此外受消费税上涨的影响,购买这两款车型还需另外加价,具体加价幅度还需消费者到店详谈,提车时间至少要在预定三个月以后。建议近期有意购买大排量进口车的消费者再持币观望一阵。

斯巴鲁08款驰鹏外观图片

斯巴鲁08款驰鹏外观图片

  08款新驰鹏换上了斯巴鲁旗下排量最大的3.6升六缸、双顶置凸轮轴Boxer水平对置发动机,相比旧款上的3.0升发动机。新驰鹏外观更时尚更动感,宽大的轮眉,令08款驰鹏张力十足。尽管外表变得较为平和,但车辆两侧的腰线仍然是硬朗无比。整个车身的设计时尚而不拖沓,平和而不平庸。这样的设计风格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08款驰鹏尾部的设计即简单又实用,高亮度的LED尾灯在夜间具有良好的识别性,为安全提供了保障。无骨式样的后雨刷、车顶处的空气动力扰流板、再配上尾部中间的斯巴鲁6星标,斯巴鲁的运动气质尽收眼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