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成功接轨三代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0:01  北京商报

  近日,由百度主办,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百度·奇瑞状元媒”评选及颁奖活动暨“奇瑞A3品鉴之旅”活动,在安徽芜湖成功举行。在奇瑞A3品鉴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详细介绍了中国轿车历经3代家轿: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史,实质上是以老3样(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新3样(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精3样(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标致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为代表的3代家轿发展史。

  无独有偶,与中国3代家轿的发展脉络相契合,奇瑞汽车也经历了3代历程。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A5和A3代表了奇瑞乃至于“中系”汽车3代的发展脉络。

  金弋波表示,即将上市的奇瑞A3定位于中国第三代家轿,并推出“全新欧轿,动感安全”为品牌SLOGAN。奇瑞A3吸取了3代家轿的各家所长,以欧洲最新的流行风格和工艺为标杆进行设计和制造,凭借五星碰撞标准设计的车身、ESP、4连杆后独立悬架、宽体欧版造型,A3在同级车型中树立了多项家轿新标准。可见在家轿技术及代级上,奇瑞A3与目前全球各大品牌最新车型已成功接轨。

  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耀说:“奇瑞A3是奇瑞向改革开放30周年的献礼之作,凝聚了奇瑞人10年来又一个梦想,也一定会打造为第三代家轿精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