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之车--试驾别克新凯越1.6自动(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7: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底盘悬挂

  扎实可靠

  考虑到通用一贯的驾乘舒适性,这款新凯越在悬挂的调教上相对偏软一点。尽管车厂调高了新车前后弹簧的刚度,并分别增强了前后减震器阻尼的强度,悬挂偏软,在高速行车会显得较为舒适,但是车辆的循迹性也因此会差许多。记者在时速100公里左右时如果突然急踩油门,就会发现车子的方向会突然跟着发生扭转,或者随着时速增大到140公里时,车头也会自己去寻找方向,这时需要人力努力地控制方向且手绝对不能离开方向盘。

  但是这款车的底盘却是相当扎实的,在车子过一些较为崎岖的路面且速度较快时,从车身底部传来的低沉的车身颠簸声音就可以听得出。另外,上海通用的设计师还根据国内弯路的特点,增加稳定杆前后端的直径,这些改进使新凯越的底盘在试驾过程中表现尽管偏软,但还是有一定韧性的,车身在弯道上的姿态还算合理,车身的侧倾也非常有限。

  新凯越1.6自动技术参数

  发动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

  最大功率:78Kw/6000rpm

  最大扭矩:146Nm/4000rpm

  理论油耗:8.3L/100km

  最高时速:172km/h

  文/图 记者 车贵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