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三菱完善渠道 在京建立首家独立品牌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3:01  新浪汽车
进口三菱完善渠道在京建立首家独立品牌4S店

进口三菱完善渠道在京首家独立品牌4S店开业

  新浪汽车讯 2008年7月19日,伴随着2008奥运的脚步,北京远大丹迪全新4S店盛大开业,成为在北京地区唯一一家经营进口三菱汽车独立品牌的大型4S店。北京远大丹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Sales)、售后服务(Service)、零配件供应(Spare parts)、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的4S店,地处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7号,紧邻西长安街,交通便利。北京远大丹迪店是完全按照日本三菱汽车全球的设计标准执行的北京市第一家标准店。也即将成为北京地区最具专业的进口三菱汽车经销商。



进口三菱完善渠道 在京首家独立品牌4S店开业,经营进口帕杰罗、欧蓝德EX,格蓝迪,以及将来进口到中国的蓝瑟EVO。

  北京远大丹迪店将全方位体现三菱汽车的理念和文化,以获得用户的最大满足为首任,强调人性化、有特色的精品服务。宽敞明亮的展厅可展示8-10台各级豪华车型。购车洽商和维修服务环境体现了舒适洁净和温馨人性的理念;展厅设置了贵宾休息室和休闲咖啡吧等服务设施,客户在维修保养车辆时可以畅游网络世界、观看影碟、阅览报刊,并通过全景视窗了解修车实况,让客户可以时刻关注爱车维修进度。

  北京远大丹迪店的销售、维修服务人员都通过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严格的专业培训,同时公司外聘拥有多年三菱汽车维修经验的专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维修保养服务,公司致力于贯彻用户,始终为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为理念,使客户在从购车开始到保养维修的整个过程中都可以获得完美的体验,并且能够在三菱汽车特有的服务理念与文化氛围之中,享受三菱汽车的全球化服务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