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倡环保 油电混合动力君越售26.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9:35  新闻午报

  7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别克LaCROSSE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售价为26.99万元,同时开始在全国别克4S店销售。据悉,该车不仅可实现15%以上的省油效果,同时排放也可降低至少15%。□本报记者|尚敏|文

  动力提升

  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的 “智能停机”与“智能回收能量”体现着先进绿色科技魅力,在车辆减速和静止状态下,自动切断燃油供应,实现“零排放、零污染”,让用户等红灯或身陷堵车长龙时,不再白白浪费能源与金钱。“电机助力”让车辆在起步、爬坡、加速或需要大功率输出时,电动机能配合发动机一起工作,既确保了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又可以节约油耗。

  车舱内,电池充电状态指示表、即时混合动力工况模拟显示图,以及在油耗小于4升/100公里时亮起的“ECO”绿色节油指示灯等多项人性化设置,可以帮助驾驶者掌握绿色节油驾驶技巧,培养良好的节油驾驶习惯。此外,电控速感转向、新一代固特异“绿色轮胎”的采用,为车辆的节油提供了多方助力。根据实际路况测试,君越ECO-Hybrid取得高达15%以上的节油效果,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降低至8.3升。

  质保翻倍

  别克君越ECO-Hybrid的另一大优势是可靠品质与优质售后服务的保障。上海通用汽车对这款新车上与混合动力系统相关的所有零部件,特别提供4年或12万公里质量保证,比普通零部件延长一倍。而且,在研发阶段就在国内进行了超过10万公里路试,充分保障产品可靠性和对使用环境的适应性。并有全国360多家别克4S店的网络支持,君越ECO-Hybrid用户能与其他别克车主同样享受专业、便捷、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优质服务。由于整车国产化,君越ECO-Hybrid车辆配件充足,运送快捷,彻底免除了进口零配件等待无期的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