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鹰8月成都上市 自动档1.5标准型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吉利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

  记者从四川地区独家经销商——成都天辰了解到,颇具欧洲风格的吉利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在月底与客户见面,8月初正式在成都上市,目前吉利金鹰正在接受预定。吉利金鹰首先上市的是1.5L自动档车型,包括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个车型,定价分别为5.98万元、6.28万元、6.68万元。作为国内第一款装载自主4AT自动变速箱的轿车产品,吉利金鹰的售价在6万以内起,刷新了自动档两厢车的价格记录,并成为6万元以内唯一的1.5L自动档两厢车型。

  作为吉利汽车现有产品线中唯一的两厢轿车,吉利金鹰被寄予厚望。在今年的北美底特律车展和北京车展上,金鹰都作为吉利的主推参展车型亮相。今年3月份,吉利还启动了专门针对这款两厢轿车的网络征名活动,在近百万网民和众多业界专家的积极参与下,“吉利金鹰”以最高的得票数脱颖而出。同时于6月深圳车展,进行“吉利金鹰”命名的正式发布。对一款新车型进行如此细致的导入,这在吉利新车推广的历史是不多见的。

  吉利汽车相关人士介绍,金鹰这个名字是百万网民自己的选择,代表了民意。“金”表明这款车型与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的渊源关系,隶属同一产品平台,传承了吉利金刚的扎实操控、超低静音等优秀特性;“鹰”首先是在造型设计上借鉴了雄鹰的个性元素,尤其是晶钻前大灯,采用了仿生设计手法,一双鹰眼炯炯有神,此外,“鹰”也最好的诠释了“鹰击长空、鱼翔潜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的产品设计理念,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不断进取的形象写意。

  除了动感、大气的造型之外,金鹰的另一大亮点是实用的空间设计。(陈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