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拳打假泉州艺达积极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4:17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近日,在第6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期间,泉州市艺达车用电器有限公司重拳出击,配合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从哈尔滨道里区德银汽车配件商店及仓库查获了大量假冒金笛牌的减速起动机。德银汽车配件商店负责人当场承认了对泉州市艺达车用电器有限公司的厂名、厂址、商标都存在侵权行为。

  据了解,福建泉州市艺达车用电器有限公司以金笛牌多个系列的减速型起动机为主打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和独具匠心的创新设计,逐步实现为世界先进发动机公司的配套,成功地打开了国内外车用电器市场。

  “泉州艺达生产的金笛牌产品之所以能在国内外市场中独占鳌头,归结到一点就是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产品技术。”艺达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但与此相应的是市场假冒伪劣产品的不断涌现,对“金笛”品牌造成了巨大的形象伤害。

  为此,泉州艺达公司一直坚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知识产权维护,对造成企业名誉及经济损失的侵权行为坚决给以打击,促进行业有序竞争。

  据泉州艺达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正义人士的积极配合下,泉州市艺达车用电器有限公司的打假行动取得丰硕成果。2008年4月份,在泉州汽车配件市场查处了隆泰汽车电器销售假的金笛牌产品一批;2008年5月份,在浙江省瑞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塘下分局辖区查处了瑞安市瑞祥电器有限公司制售假冒金笛牌的双音电控气喇叭产品。生产销售假冒产品企业商家不但将受到国家有关执法部门的处罚,还将面临着泉州艺达公司向法院提起的诉讼。

  泉州艺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哈尔滨、瑞安、泉州三处查获假冒产品,是泉州艺达公司2008年打假行动的又一次成功案例。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行动,以维护市场的健康,保护企业及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不再受到侵害。

  记者 张跃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