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礼相随 海马海福星到店试驾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0:01  新浪汽车

  近日,海马汽车全国销售服务店正在开展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到店试驾有礼活动。活动期间,凡持有效驾照参与试车活动的顾客,均可获赠安全应急包1个,而在“祝福墙”上留下祝词的顾客还可获得一本《幸福生活宝典》手册,这是海马汽车“祝福中国”祈福关爱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与以往试车赠礼活动不同,此次海福星试车有礼活动提供的礼品均是围绕应对生活中的突发事件设计的。其中,安全应急包中包含防毒面罩、绷带、口哨、手电筒等基本应急工具,可用于突然事件发生后自救、救人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便携性。而《幸福生活宝典》则记录了应对地震、火灾等突然事件以及用车、养车等的应对措施,是一本实用性生活手册。

  大地震过后,如何应对日常生活中突然事件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但是究竟如何应对以及所需要的基础性工具可能让大家无从下手,这也是海马汽车制作安全应急包和《幸福生活宝典》的初衷。尽管这是一次市场推广行为,但从目前看得到了顾客的认可,取得不错的效果,到店访问量和成交量都有提升。

  走访了几家海马4S店,看车和试驾的顾客据销售人员介绍比前期增加不少。店内的销售顾问表示:“现在油价一直在涨,像海福星这样一款一直以节油著称的车型十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通过用户反馈,海福星的油耗最高不会超过每百公里7.5升。”前来参与活动的刘先生表示自己的购车预算在6-7万之间,一直在海福星和F3(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徘徊,恰好赶上海马开展海福星试驾送礼活动,试驾后感觉海福星很不错,在这个价格区间中车内空间、操控性、配置的实用性都比较有优势,而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23口碑也很值得信赖,所以当场就决定购买了。至于是否送礼,刘先生表示并不是很在意,但这次赠送的安全应急包还是比较实用的,紧急情况下能派上大用场。

  此外,笔者发现每个4S店内都设置了一面“祝福墙”,有许多进店顾客在祝福墙前参观和执笔书写。据销售人员介绍,所有到店顾客都可以在祝福墙上写祝辞,为中国祝福、为奥运加油。在祝福墙上留下祝辞的顾客,均可获得《幸福生活宝典》手册一本,手册中记录了应急、安全、驾驶方面的知识,这些实用信息也受到顾客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